对于我少吃零食是关键啊

l
luckyapple16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这几天疯狂吃零食,3天竟然重了6磅,觉得自己油腻腻的,所以昨天一天没吃零食,今天比昨天轻了1.9磅,管住嘴太重要了
e
everything
这是水分吧?哪会那么快
M
Meowbaby123456
且不说体重问题 零食全是添加剂 对身体不利 一时半会吃下去看不出来 但是总是不如吃天然的食物好
z
zxl035000
谁说不是呢。如果零食不好吃,减肥也就容易多了 :)
l
love8apple
零食根本就戒不了,那一口真的比身材来得重要!
w
wanaka06
零食根本就戒不了,那一口真的比身材来得重要!
love8apple 发表于 2020-08-10 14:38

完全同意啊!想吃的时候,啥都挡不住啊
l
leavingsmile
6磅全是水啊,零食通常比较咸,还有各种添加剂,你身体不得不储存水分了就重啦。不过话是这么说,我也戒不掉。
非雨
赞同楼上各位,每次都说不买不买,每次还是一包包地往车里放。
c
cliu706
来美国第一年没有钱吃零食,体重降到历史最低
x
xiashang
关注嘴太难了,感觉遇到喜欢的,吃了就停不下来了
f
finesad
深有同感,但管住嘴真的好难哦!
D
Duove
是啊,所以闲置进食时间还是有点效果,每周一天cheat day就随便吃吃,80%管住总比天天吃天天guilty强
l
luckyapple168
我昨天一天没吃零食,本来想上来汇报一下,接过今天吃了好多不该吃的。我家有个零食箱,我把它放在一个如果我忙起来不常去的地方,可是我每次从那个房间过,都想进去,一旦进去就控制不住。而且我知道我每天有特别多事情要忙,是工作之余的个人爱好,每次计划的事情都做不完,就是因为总想要吃东西,每次花很多时间吃东西,睡觉前忏悔一下,明天希望自己能少吃。吃零食浪费了我的大好时光,难怪我事事无成。
m
malenazou
不管你吃什么,摄入超过支出就会让体重增加。 零食比较方便摄入(开袋即食),不小心容易吃过量,所以大家一直以为零食让人发胖。 其实算好了卡路里(比如一天总摄入是多少,除去三餐可以有多少留给零食,吃的时候用称称好portion),没有什么是不能吃的。
l
luckyapple168
我今天没吃零食,也不想吃,感觉特饱,希望我能坚持到睡觉前
m
majia_majia_
太难了,最喜欢零食了
l
luckyapple168
回复 14楼malenazou的帖子
说得没错!
l
luckyapple168
我今天没吃零食,现在去睡觉,大家都做个好梦!明天希望我还能对零食不感兴趣!
f
fzcrystal524
零食我只喜欢兰花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