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了

i
iochocola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个月前抢购的Cole hann 靴子 当时到了后试穿觉得有点窄 然后左脚特别紧。网上都说他家偏窄 我觉得这完全是不能出门走路的窄法 特别左脚。
今天又拿出来试了一下 发现左脚里面有一个很薄的塑料鞋撑 感情我一直是穿着鞋撑穿的鞋 所以觉得小。 笑死了😂 可见这些买的一堆的鞋子和衣服完全没有用武之地 未来一年很可能都穿不上。好了 (尽量) 不买了!
r
rabbitfl
那很铬啊
X
Xiaoqinzhong
靴子还有段时间都穿不住吧
c
conniecook627
有次婆婆给公公买了一双棉鞋,公公试了一下说小了,我一看不可能啊这么大,果然在鞋子里掏出两坨纸
H
Helicase
哈。我家老二是个小糊涂。有次把鞋带搞掉了受批评。爸爸给他重新穿了鞋带,他就叽歪爸爸穿得不好,左脚太紧。最后我们从左脚鞋尖里掏出一坨袜子,不知道塞了几个月了。
m
millermama
哈哈哈,楼上几位MM说得都好搞笑呀!
g
guanhuir
想起来多年前华人上的一个新手妈妈带着一两岁的娃去滑雪还是什么的,娃哭闹了一路,无奈回家,后来发现塑料衣架一直没取下来娃穿了一路。
l
lizGillies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