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卷饼 海苔肉松馅 奶酪培根馅 】十分钟快手早餐 美味营养 - 早餐点子收纳盒

揽香一品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飓风过去,停电无网了5天。好在有发电机提供一点照明,有户外简易煤气炉做口热乎乎香喷喷的鸡蛋卷饼,  这样的日子里, 还可以充满活力。  
















充满活力的一天从美味健康的早餐开始, 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两款香嫩松软 美味营养的鸡蛋卷饼。 制作简单零失败,十多分钟早餐上桌。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4FdkYdFjcdU



我为什么推荐这个蛋饼? 因为好吃。 因为简单。 还因为,一个七英寸大小的蛋饼里,面粉+玉米淀粉只有一大勺的份量,碳水化合物所占比例很小。配合丰富的蛋白质和蔬菜,是一款兼具美味和健康的方便快手早餐。
 


蛋面糊材料如下




把材料混合在一起调好蛋面糊







第一种口味 海苔肉松馅  





做好蛋饼




翻面后,加馅料





折起来







第二种口味 奶酪培根馅







































注: * 请根据自己喜好调整调味料份量。 * 详细步骤请见视频。       
心函
赞一个,都不难,但是盘子和被子搭配好看,一看lz就是会享受生活,日子过的精致的人
l
lilylyu
赏心悦目,营养全面的美食。
揽香一品
回复 2楼心函的帖子
谢谢鼓励。 是的, 非常简单又好味。特别适合忙碌的日子 。
揽香一品
回复 3楼lilylyu的帖子
谢谢你的赞。 是的, 营养全面又快手的美食, 对生活很有益处。
d
dtcsjz
营养又美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