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poodle

b
budl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想养miniature poodle, 之前养过白色的,在shelter领养的,只到养老送终。现在还是想养poodle, 想养只棕色的。可是shelter网站上从来没见过,craigslist 上全是骗子。在哪里能买到呢? AKC上也没查到,也不能宠物店和puppy mill买? 哪里能搞到呢?
Y
Yadkin
Akc上的breeders你电话询问过他们都没有棕色的了?
d
diudiu811
妹子 我现在的狗子也是breeder那边来的红棕色poodle (他们管棕色叫red),是当时ex广搜的,好像很容易找到啊
芝士年糕
楼主,这是买,不是收养。贵宾的Breeder很多啊,去Poodle club of Amerca看,有breeder referral

https://poodleclubofamerica.org/breeder-referral/
c
countingpebbles
可以看看poodle rescue, 我朋友家的棕色poodle就是从rescue 领养的,性格还挺不错的
b
budling
谢谢大家的信息,是不是想养成年的,就只有领养这个途径了?
k
kv68
我也很想养一只poodle 楼主你要找到不错的breeder了求分享
b
budling
LZ打了本地AKC的电话,一共四个puppy,全部有人交了押金,说下一窝是明年春天。买puppy都要提前多久交押金啊?
z
zhaocaimao
最近养狗的人太多 收养POODLE基本不可能的 LZ只能买了 靠谱的BREEDER很多都排长队 看运气了 普通的breeder (puppy mill)你不介意的话 多看几家挑挑 (勿拍 纯属建议)
b
budling
是啊,现在在家有时间,所以养puppy也可以。万一以后回去上班了,双职工养puppy是不是不可能啊?是不是得请假一段时间?
Y
Yadkin
LZ打了本地AKC的电话,一共四个puppy,全部有人交了押金,说下一窝是明年春天。买puppy都要提前多久交押金啊?
budling 发表于 2020-08-11 09:43

提前多久交取决于有多热门。你现在不交押金,说不定明年春天的都轮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