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unincorported area/town/city吗?Pros and cons?

爱睡觉的狐狸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房子准备closing。然后发现是在unincorporated的地方,在大城市的边缘,快要进山了。除了环境更漂亮更安静以外我个人感觉和别的地方没有什么不同啊?买房然后住在那里的话会有什么问题之类的吗?有没有人了解这个?我选这个是因为我对环境安静有很高的要求,神经比较敏感, 不能接受喧闹的地方。所以就算我在downtown工作也不愿意住在离那里近的地方,因为太喧闹了。而且我本身很宅现在又可以WFH就更不愿意待在downtown了。
C
Cheesehead
Unincorporated towns没有什么公共设施。我们这边是井水自家的下水系统(septic system),然后临近村庄借给的消防治安这些当然也没自己的校区。差不多就这些。如果像我们在北方,冬天铲雪的费用unincorporated towns各有各的协商方法。
爱睡觉的狐狸
回复 2楼Cheesehead的帖子
我的新家是condo,然后再次看了资料water source是public,以及hoa费用也包括水了,还有铲雪什么的也是归hoa管的。然后我自己也单身无娃所以没有校区的问题。现在看来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自己的消防治安??
q
qd1981
没有City, 税低一些, 服务也少一些。
不是 big deal。
华!
我家就住的Unincorporated community,这片区域在镇上属于房子大地大的,所以地税相对来说比较贵,其他各类设施、公共活动福利学校完全和镇上不在本区的一模一样,我们水电煤气都是公共的,收垃圾、铲雪都是和镇上完全一致,不是你提出来这个话题我根本就不记得还有这个定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