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的人为灾难,远超切尔诺贝利

b
bonita20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印度博帕尔市发生了一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化工毒气泄露案,瞬间死亡上百人。 这起灾难到底伤亡了多少人呢?美国的报导与印度的报导数字相差巨大。 在随后的数年间相继死去55万人。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_hLEa-hQ-k

b
bigisland
新管眼看就要成为人类史上最大的灾难了
l
littletiger2013
新冠才是史上最大的人为灾难
b
bonita2018
回复 2楼bigisland的帖子
新管,原本是可以被阻止的一场灾难。 所有的灾难都是由百姓来买单,悲哀!!!
l
london.ontario
产自中国的 Covid 病毒已经造成全世界死亡 73 万了。
这还只是迄今为止。
而且,比其他灾难更严重万倍的是,这个中国病毒严重影响到全世界所有国家,几乎全人类 70 亿人,的生活、生产、教育,休闲、娱乐... 对人类文明造成无比巨大的伤害。
这是无论是哪个自然灾害都无法比拟的。
只有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有人类历史上重大的瘟疫才可以与之相比。其实一战和二战都没有影响到南美洲、还有很多偏远的地方也没有被影响到;这次中国病毒可是七十多亿人一网打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