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个关于卖房子的问题

m
mimiri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打算明年暑假卖房子,要搬到另外一个城市去。房子内部整体是08年翻新过的,厨房前两年刚remodel过。地板、厕所自己住着感觉状态还行,就是有点old style,在纠结卖之前有没有必要重新remodel? 我搬到新城市肯定要另外买房,时间上怎么安排比较好?是不是买新房后半年内必须把老房子卖掉?如果我打算重新装修厕所,是我搬出去以后包给contractor,还是趁自己还住在里面的时候开始装?实在没有经验,多谢各位能帮忙回答。
C
Chopard
除非你那里市场非常非常差,否则不如直接便宜点卖。08年的装修虽然不是特别时髦但是应该还过得去。重新漆一下漆别的除非坏了否则没有必要弄。
云若然
不如直接卖,可以花一点点钱让人来修补一下墙面和墙角线。搬家之前一个月上市然后close date 定在搬家之后最好,否则嫌麻烦的话就搬完再上市卖掉。
S
SuperDuperCreat
同意直接卖,否则你人不在,很难控制工人,也容易超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