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的闪片眼影牛郎色

s
su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urban decay 的 moondust 单色 牛郎色 spaced cowboy 半价,感觉价格不错, 以前有过更低价吗。想买闪片眼影的可以看看嗷。shoprunner 加paypal 可以直接免邮 很出名的色号 spaced cowboy cosmic diamond dog solitice 我还买了一个intergalatic 还没收到不知道好不好看 昨天收到牛郎色,闪得很好看后悔没早买。像星辰一样。如果不喜欢闪片就可以pass了 有点想看牛郎, moondust眼影和pat mcgrath的闪片试色对比,感觉几乎找不到
f
forget_001
我有你提到的几个颜色除了钻石狗和pat的基本所有盘子,我觉得质地还是挺不一样的。UD的颜色闪的像星河,没有pat那么霸道,pat的闪片很有立体感,不同角度不一样的。UD感觉就是一个平面里面的闪。
f
forget_001
我个人还是最喜欢牛郎色,美的心碎
b
bubrhy
才知道五折 刚买了牛郎色 以前买过其他颜色 买这么便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