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成功用skype联络过国内的同学

猪莉丫妈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 请问国内的安卓手机,是装的skype for Business这个版本吗?还是有skype可以另选? -- 我这边下了skype和skype for business,前者ok,后者要organization sign in address,这怎么搞?
多谢!
3
333333
国内也需要安装skype吧 之后就没啥问题了
d
dandan2012
我经常用skype给国内家人打电话啊,在微信facetime之前就一直这么用
d
dandan2012
国内也需要安装skype吧 之后就没啥问题了
333333 发表于 2020-08-08 14:31

不需要啊 直接可以打对方电话 但不是免费
C
Chiaseed
我很多年前是用skype直接打国内手机号,很便宜
如果能够忘记
我家一直用他的全球包月计划,从十年前他家还免费推广的时候开始一直用到现在,非常稳定,价格每月十几刀,可以无限拨打几十个国家,中国是固话和移动电话都包在内,而有些国家只包括固定或移动电话。这个最方便的地方是无论你走到哪里,只要有网络,你家的电话就跟着你,随时随地接听,或拨打,试过中国,加拿大,美国,同时在不同国家登陆都没问题。
M
Mogley
国内下,好像是先要苹果账户地址选海外才成。好像国内app store看不到
s
stardust1981
用Skype直接拨打国内电话号码 微信普及前一直这么联系国内。
s
shinesee
如果不需要视频只是打电话 难道不是用谷歌voice? 装啥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