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是不是得开始找下家了

x
xiaobuding01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工作了3个多月了 不到四个月。 被上级manager知道 我不是那么happy了,在这个岗位 我是不是得做2手准备了
3
333333
必须开始找了 随时要准备的
c
cjmizi
做好两手准备
x
xiaobuding0110
嗯。我是被猎头挖过来的。 现在怕上面这些人整我。心里还是很忐忑。 毕竟是被发现了,虽然和上级老板具体谈了这事儿了。
x
xiaobuding0110
虽然他说 我符合他的预期。他这么做的目的 并不是让我fail
s
simona
我没听懂。光是不happy能怎样……就解释说那天is a bad day 不行吗
x
xiaobuding0110
不是那天。就是整体在这工作不happy吧。 上级经常满email跑火车。 这个经理,觉得自己很reasonable, 其实经常email都很不尊重人。 竟然说出:这本来是你的工作 这种话。(别人帮我做了 呵呵)我刚来公司不久,urgent request 上级并没有决定让我做额。大组换新server testing,这位大哥竟然直接说我,我fail是我数据太大。
细水长流2020
赶紧找吧,听着都不靠谱
k
k.hao
听着不靠谱..
不过你不能自己辩解 “not happy was not about the job, it was just a bad day,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