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发量最多的3个宝宝

E
Esacp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完世界上发量最多的3个孩子,觉得像是顶着假发套吧,
发量太多变成爆炸头 小男孩Farouk从小就因为发量备受关注,从出生的时候头发还是直的,但是出生不到2个月,他的头发突然开始“爆炸”。变成了气势凌人的“爆炸头”。
由于当地传统,孩子3岁之前都不可以剪头发,Farouk只好将头发一直留着,头发的生长速度出乎Farouk父母的意料。 走在街上的Farouk,简直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后来妈妈干脆不让孩子剪头发了,将孩子的头发传到网上,网友直呼:请分点头发给我吧!
因为Farouk的家人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护理头发上,干脆在社交平台开了一个账号,分享Farouk头发的日常护理。 为了孩子头发不打结,妈妈每次帮Farouk洗头的时候,都要一点点的抹上精油,每次洗头发量都要占据满满一盆,对家人来说,真是甜蜜的负担。
妈妈护理Farouk的头发越来越有经验,还在网上给大家分享护发之道,虽然Farouk的头发非常难护理,但是母子已经习惯了,Farouk的头发也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 Farouk也因为天生爆炸头受到了不少衣服品牌的热爱。 炸毛宝宝蒙奇奇 还记得曾经席卷网络的日本炸毛宝宝Chanco吗?之前有好多人用她当头像,因为这个发量实在是让人太羡慕了!
滴溜溜的大眼睛,头发一大片,配上天真无邪的笑容,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因为长的像蒙奇奇,很多人都叫她“真人版蒙奇奇”,还有网友给她起来“小狮子”等称号。
得知宝宝如此受喜爱之后,妈妈给孩子开了个社交账号,每天都有网友等着看炸毛宝宝的成长动态。 炸毛宝宝因为头发吸粉无数,在1岁的时候,就接了洗发水代言,成为了年龄最小的发模。
一头茂盛的头发再配上蝴蝶结,谁看了之后不被萌一脸。这个发量真的是上天赐予的礼物,羡慕不来。 妈妈表示:“产检的时候医生就说头发多,但是没想到这么多?”
妈妈表示这是女儿的头发特色,会用各种方式护理女儿的头发,虽然每天洗头吹发要花费很多时间,但是看到女儿这么可爱的模样,何愁没有动力?
以色列发量公主 这个颜值,这个头发,用最近比较火的一句话形容,这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本人吧!
Mia从小的发量就特别多,发质也特别好,家人从小就特别爱惜她的头发,由于发量多的超乎常人,无论Mia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Mia的父母会给Mia做各种造型,然后一下子爆火网络。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用头发编成的蝴蝶结。
就算是蓬松的大波浪,我们的Mia也可以轻松驾驭,这就是有颜任性吧。
无论是什么发型,都是公主既视感,发片这种东西,对Mia来说很多余,光是自己的发量就可以撑住任何造型。
网友们对于Mia也是各种赞美,Mia也非常喜爱自己的头发,无论头发需要做多久,Mia都会积极配合不吵不闹,十分乖巧。 有网友调侃,这样的人生令人羡慕,这样的发量令人嫉妒。
P
Presentgift
羡慕了
f
flower63
太羡慕了。
S
SuperDuperCreat
不是说三个吗
a
ap2020
发量多 洗,吹发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