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maker 可以用来烙馅饼吗?

z
zmt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买个waffle maker 或者电饼铛,希望体积小涂层健康,平时就是摊饼或者烙馅饼用。 请问一般的waffle maker 能烙馅饼吗? 那个模子一格一格的,不知道是不是只能做一格一格的waffle.比如这个: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ITPJ0HM/ref=ox_sc_act_title_2?smid=ATVPDKIKX0DER&psc=1
看有人推荐利仁电饼铛,这个好不好用?有人说加热后有塑料的味道,是不是这样的?
w
wlbsks
应该不是很好用,不密封。
J
Jimwonderful
铸铁锅,便宜耐造用途多。
z
zmtc
我也喜欢铸铁锅,但是烙饼还得看着,太麻烦了
s
sunnyfly
Waffle maker 有方形的凸起,馅料不好放,不好脱膜,我有,基本不用。利仁电饼铛我也有,上下盘都是金属的,塑料味从那里来?但是普通的grill,比如插电那种完全能代替,还便宜好买
z
zmtc
利仁比一般grill好用吗?我比较介意涂层的健康还有使用的方便程度。希望不用看着
c
coalpilerd
pizza maker就不错。
z
zmtc
Pizza maker 貌似不能摊饼? 就是面饼得成型放到锅里?
a
anquandiyi
求推荐烙饼好用的pizza maker
k
kolanut
不行。waffle maker里面放的是batter,馅饼用的是dough,温度要求时间要求都不一样。
l
learnplugplay
回复 1楼zmtc的帖子
costco 卖的cuisinart griddler就可以啊,摊开可以摊饼,合上可以烙饼
军装控哇
我家waffle maker 利仁电饼铛都有,烙饼还是用电饼铛,挺好用的。美式griddle当然也可以,电饼铛英文就是griddle/baking pan/grill pan。
l
lv.up.999
回复 1楼zmtc的帖子
利仁电饼铛挺好用的,没有塑料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