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父亲被国内三甲医院告知无法手术,求好心人知情人相助

l
luoxiaocao8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背景:俩娃,一个3岁一个1岁 父亲膀胱癌晚期+双肺转移 纠结点:回国陪父亲,俩娃没人带(老公要上班赚钱养家),留在美国带娃,父亲怎么办?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真心太难。 有朋友建议把父亲接来美国看病,但是没有保险,经济上真的没办法承担,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知道一些临床招募的信息?既可以减轻负担又可以陪伴在侧,有效果还能延长生命。有知道的朋友吗</br>
V
Veronicalogan
回复1楼 luoxiaocao888 的帖子 先别急,抓重点,先找保姆带娃,同时找机票回国,不管是带你爸爸去大城市看病还是怎样,你肯定要回国。
d
dpg
回复 1楼luoxiaocao888的帖子
建议:带孩子回去,在亲戚朋友里找靠谱的保姆帮助看孩子,你帮助父亲看病
t
toughth
祝福楼主家人!楼主能回去还是赶紧回吧,病情有时发展很快。 几年前遇到类似情况,没能最后陪伴在亲人身边,是我一辈子的痛和遗憾。
C
Chipette
去clinicaltrials.gov 搜索所有膀胱癌的临床试验 要还在招募病人的 然后看你父亲病情符合inclusion/exclusion criteria的试验 然后选在你家附近有site的 然后约那个site的负责医生的appointment 其他就是一些细节咨询了
c
cathy722
先BLESS你父亲!!LZ父亲如果没有绿卡的话,现在这个时候还能入境美国吗?但是LZ的孩子应该是美国公民吧,这个时候能带回中国吗?
k
kinkinbetter
bigbigbless
用户8
Bless,depends on 孩子多大,如果上学的孩子, 这里找到保姆比较合适。Bless, bless!
l
lizzyluo
big bless!
u
ucare
祝福祈祷保佑!
y
yxhuang08
bless bless bless!
b
baibaixiu
生娃的时候已经拿了绿卡的最惨了。娃带不回去,但是父母又过不来。
g
gourdcn
big bless!
m
michaelia911
big bless!
小魔女DoReMi
我觉得你应该带着1岁的一起回去。3岁的留给老公带。
a
amandalee
先BLESS你父亲!!LZ父亲如果没有绿卡的话,现在这个时候还能入境美国吗?但是LZ的孩子应该是美国公民吧,这个时候能带回中国吗?
cathy722 发表于 2020-08-07 16:18

没绿卡去第三国十四天就可以入境美国 一般是去柬埔寨和迪拜目前
l
lynnxj
先Bless,真难过,尤其是在现在的形势下。还有很多其它因素,楼主是独生子女吗?母亲身体好吗?能力强吗?亲戚朋友愿意帮忙吗?这样严重的诊断结果,医生有没有预测存活时间?说得不好听mm别介意,如果少于一年两年,mm应该不顾一切回国陪伴,孩子这么小,带回去可以在国内上幼儿园。不然真的会终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