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请大家推荐一条适合上班穿的suit pants吧

青菜柠檬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我多年前买了一条theory的西装夹克,穿着挺美,可惜当时的裤子没买好,记得是档位太低了,穿着难受😣 这么几年下来试过aritzia的cohen和conan,觉得穿着都不错,但是并不适合稍微正式点的场合,cohen样子太休闲,crop的版本也太短,我穿着在小腿肚子,和西装夹克也没法搭配。一直在找一条修身一点,但又不要太紧的或太短的西装裤,可以和上装搭配来穿的,大家有推荐吗?
h
hideandseek
Suit pants, 我自己的经验是一定要是wool的,才好看,又挺又垂,然后版型啥的,难道不是看你身材。 aritzia 买过2年基本就停了,面料太差。
c
colorfulmud
安裁缝的,我的西裤西服基本都是他家的,注意不要买那种容易皱的棉麻面料就可以。型好材质好,不卡裆,现在还便宜,非常适合上班。不知道为什么我穿优衣库的裤子特别卡裆
m
miss_monster
西装如果真的要一套的话,不仅颜色要一样,面料也要完全一致的,否则不同光线下会有色差看起来就不像是一套,反而像是早上出门匆忙穿错了裤子。其实最近theory打折这么狠,lz完全可以买一整套新的(当然是在你有穿全套西装的场合的前提下……现在感觉很少行业需要了)
既然上衣已经买了有一阵子,建议楼主买和上衣夹克颜色不一样的裤子,不要硬凑一套。西裤我推荐theory的treeca,裤型很好。brochu walker的虽然不是羊毛,但是也挺耐穿的,而且腰后有松紧不会有waist gap
青菜柠檬
回复 4楼miss_monster的帖子
谢谢mm推荐。 Treeca看起来也是crop的版本,mm知道大概inseam有多长呢?我希望能刚好到脚踝的长度。

m
miss_monster
回复 5楼青菜柠檬的帖子
要看mm身高。treeca cropped inseam大概是26", 我这个5'1腿短的就刚好是full length,往里折一点才能穿flats。正装裤子如果配高跟的话是要过脚面一点点的。
我看官网现在treeca出了full length的版本,mm可以留意一下有没有打折的,通常100以下可以下手了,最近大家都不买business formal的衣服了,也许有更便宜的。

青菜柠檬
回复 3楼colorfulmud的帖子
谢谢推荐, 安裁缝好久没有买了,好些年前觉得样子和剪裁有些偏老气。
青菜柠檬
回复 6楼miss_monster的帖子
我163, 5‘4 腿算是偏长的,紧身牛仔裤需要至少27 inch才能到脚踝。我打算就买偏修身的西装裤,配平底鞋,穿不了高跟鞋 😄
m
miss_monster
回复 8楼青菜柠檬的帖子
那我觉得full length那款应该够了。
哦忘了说lafayette 148有一款叫bleecker也很好穿,我穿2p刚刚好。mm应该可以买regular length的,如果偏长的话改个裤脚也就十刀的事儿
I
Iloveshipwreck
club monaco
c
cjmizi
Vince 、Rag bone的西裤都版型很好看 推荐
y
yulingxi
Theory
P
Playdough
brooks br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