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要找有责任感,敢于承担责任的男人的原因了

a
aina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否则,一出事一吵架,都是你的错!哈哈






N
NJ橘猫
楼主棒棒哒。下次你老婆和人吵架,一定不要忘记给对方跪下,顺便再把你老婆送上,让对方睡一下
U
Ulanda1234
二楼的意思就是自考自己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所以,二楼每次和老婆,老板,父母,兄弟,甚至儿女吵架,责任都在他们身上。
f
freemainland
回复 1楼ainana的帖子
机智~~ 手动点赞
w
west.coast
这些新闻以前分着看到时没什么感觉,现在放在一起怎么这么有喜感。
c
castleonsands
一个人如果和大部人都关系很好,就和某个人关系不好,那最有可能是那个人的问题。但如果一个人和大部分人关系都不好,那最有可能问题出在自己身上。
g
goldengate
哈哈哈,大家要想想为什么责任总在对方呢?
C
ChristinaW
I don't take responsibility at all.
这种男人绝对要pia飞~~
y
ycyxycm
哈哈, 手工点赞
H
Hardgrass
哈哈,这个切入点找的,大赞
t
tobeornottobe
恩恩,老杨也是这么说的。
但是,近一个时期以来,美国一些政客接连抛出种种谬论,恶毒攻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治制度,蓄意歪曲并全盘否定近50年来中美关系的历史。他们试图用谎言蒙蔽美国人民,欺骗国际舆论。国际社会有目共睹,是美执政当局单方面挑起事端,采取一系列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严重破坏中美关系的错误言行,导致两国关系出现建交以来异常复杂严峻的局面。
v
vincentsjtu
你去看印度的报道,责任都在中国
所以都不负责任的
v
vincentsjtu
哈哈,这个切入点找的,大赞
Hardgrass 发表于 2020-08-07 17:17

别赞,先去看印度新闻
v
vincentsjtu
哈哈, 手工点赞
ycyxycm 发表于 2020-08-07 16:31

按照楼主的逻辑,最不负责任的就是白痴川普,别人都是错的,w我最最完美了
a
awesomeiris
哈哈哈哈😂 别说,都放一起欣赏还真有趣
a
applesauce
你把Trump的发言放一起也一样的效果,都不是他的fault,he did a good job. 搞政治的,还以为谁比谁正义是咋的,too simple too naive
s
stainlessbelief
这个单子应该会越来越长,到最后变成你们大家都跟我关系不好,是你们大家的责任。
c
crystalhuang
政客不都是这样吗?承担责任的政客要么下台了,要么进监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