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大热的reiss 渐变色百褶裙,1折alice and olivia ~~~~~~

v
vickytr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Reiss Marlie Contrast Pleat Skirt, size: us 4, 偏小一个码,适合平时穿0-2号的,质感很好,显高级,是轻薄的料子,有衬里,适合夏天和春秋穿。网上早就卖光了,买了他家2-3条裙子,重复建设了所以转,new with tag, 120+shipping,这件可以退,放到周一没人要就退了。
Alice and Olivia Geena asymmetric dress,小黑裙,袖子对蝴蝶袖很友好,穿上很飘逸,背后有小心机,露一点背,适合party晚宴等,new with tag, size: 0, 48+shipping,这件背后纽扣买的时候有点脱线了,我缝了一下穿上看不出来,拍出来了,介意勿排,其他地方状态很好。
v
vickytree
up up
v
vickytree
T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