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可以改名特靠谱了

h
hay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觉得他是在帮助中国人民,阻止某人膨胀的称帝野心。 中国人的逐利本性,只有真正利益受损,才会进行深层思考,才会想要改变。 别拿美国的价值观说事情,价值观是应该对等的,不然好人岂不是只有挨打的份儿?中国早就禁了美国的APP,以前美国太软弱,才造成现在的局面,流氓还是需要流氓来治。 微信可以说是破烂中的破烂,连用户的基本隐私都保证不了的社交软件,你的每一句话都被监控,说真话可能被封,但是放任对自己有利的谣言满天飞,完全就是统治工具,根本早就该被淘汰。 而且微信现在更是诈骗者的乐园,国内被骗的好多,钱追不回来,公安还不给立案。 一个管理完全脱离文明社会准则的垃圾APP,靠着出卖用户隐私投靠权贵奴颜卑膝在中国一家独大,特靠谱凭着他不吃亏的朴素common sense, 这次又做对了。
k
kominu
华人网是北美华人重要的网络家园,希望站务能吸取微信的教训,在拥护美国法律和价值观的前提下运行!
T
Tigerdoc
楼主是时候走出地下室到外面看看了 你来说说哪个社交媒体保障了你的基本隐私?!! 搞笑呢
v
vivi1
觉得是。国内经济好,就是社会主义特色制度优越, 党领导得好。 经济差, 就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反正好事都是党的功劳, 坏事都是美帝的罪过。 有些人, 割韭菜的刀没落在自己身上, 就不会主动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