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为什么iMessage不走网络流量呢?

c
cuddleski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试着给家里发了一个iMessage, 我存的是对方+86的号,对方存的是我+1的号,但是为什么信息发出去是绿色的对话框,走的是数据(估计月底会收到$1每条的账单),不是网络流量呢?怎么样才能不被运营商扣钱完全用网络呢?
j
jstar4
回复 1楼cuddleskip的帖子
发信息到对方apple ID, 而不是电话号码。就是蓝色message.
c
cuddleskip
谢谢啊,那双方都要Apple ID 才行吧?
Setting-message里看看iMessage开了吗
M
Meiyan
我发给家里的手机号码,用imessage第一条是绿色,收费,后面家里人回复,我再回过去,就都是显示蓝色免费信息了。第一条显示text message,,后面都显示imessage了。
a
angellu1090
我昨晚刚试了。要发到对方苹果id才是蓝色。但我看后来也识别了。就是发到对方手机号也是蓝色。
z
ziegfeld
需要识别的 只要四楼说的设置开了 就行了 电话号码如果是iPhone上会自动跟Apple ID连接的。像上面几楼说的那样,你控制不了其他变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