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找到foster 猫猫的机会?

L
Lisp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板上MM有讲foster 可爱的小猫。不知道怎么能找到这样的机会? 家里娃很想养猫咪, 想先试试看. 还有现在这样的疫情foster 猫猫方便吗? 谢谢!
n
nodoubt1981
每个地方都有local rescue group,他们很需要foster parents的。但被救的各种猫,不是年龄特别小就是需要medical care,并不是拿来玩玩那么简单的,需要花很多精力。小奶猫,需要半夜起来喂奶。
t
txchick
我和这里的小猫营救组织刚刚给五只小猫都找到了FOSTER,松了一大口气。小猫差点就要被安乐了,还好都找到好心人助养他们了。
MM你住的地方肯定有不同的营救组织,一直都需要FOSTER的,你可以上网搜下。比如说如果你住波士顿,你就可以 google boston cat foster
疫情和FOSTER猫没有冲突,猫不传染新冠,有几个疑似猫科动物的传染后来都给掰谎了。楼上四猫妈说的很对,小小猫需要的关注多些。不过你可以要求FOSTER大点的猫,三个月以上基本就和成年猫差不多了。新手FOSTER的话,好的营救组织会按你的经验给你分猫的,要半夜起来喂的小奶猫不会派给你的。
t
txchick
或者MM你可以在nextdoor.com上问问邻居哪里foster好。你也可以短信我告诉我你住哪里,我给你找下。
取个名字也难
我是我们当地的动物收容所,他们很缺人,特别是小猫季节,因为助养的小猫亲人,特别是你本来家里有猫狗的就更好了,小猫也学会和别的狗猫相处,这样的小猫很容易今后被人收养。找找当地的动物收容所,而且偶尔他们还有免费班学习,基本的猫狗习性和如何照顾它们。
S
Scarletime3
我也是和shelter联系的,先参加他们一个volunteer的培训就可以接到内部邮件了。有需要的都是发邮件找人领。 但培训内容是关于在shelter工作的,foster小猫要带回家,如何foster要自己摸索+看youtube
e
ecnanif
到本地的shelter 或animal center去注册好,一般会给你发信息,或者让你网上browse小猫信息,一般小猫4·5周后就可以吃罐头自己拉粑盖好,就可以领养了。 我们领养了几次小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