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便宜些的发电机,有推荐的吗?

L
LittleMermaid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坐标NJ,停电三天,真是太漫长了。一停电就四处买冰,为了保存冰箱里的食物。跑了几家商店都售空,最后好不容易在一家小店买到了两袋冰。经过这次断电,我想买一个小发电机,主要能为冰箱、小电炉供电就行。大家有推荐的吗?
b
babolucia
主要诉求是便宜的话,就找最便宜的能满足冰箱用电瓦数的,没什么好推荐的。还有需要配很长的户外专用的extension cord,因为发电机要在户外,然后如果离得太近,会非常吵,尤其是便宜货特别吵。
如果要求高一点的,推荐如下:Toyota牌子的>用Toyota engine的牌子 >其他牌子。toyota的效率高,质量好,安静,产出的是clean electricity,可以用来给电子产品充电不会有损伤。当然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不菲。
S
SAT
Honda EU2200i 安静 便携 省油 可以野营用 prepper必备
K
Kent6703
楼上两个都是好发电机。Honda的外形好,清洁方便。如果家里用煤气做饭,那你买一个一千瓦以内应付冰箱电灯电脑手机充电就行,如果要用电炉煮食,那要买1500瓦以上的。不要买便宜的。也不要放在室内用。要放在室外,链接电缆进屋内。或者在屋外装链接电盒。记住,千万不要在室内使用汽油发电机。
b
bluegene123
我几年前买了这个, 好像$150 左右,就是以防没电,冰箱里的东西变坏。 powerpro 56101 一直都没需要, 但也算买个安心,也不贵, 放在那不用也不心疼。
b
babolucia
Honda EU2200i 安静 便携 省油 可以野营用 prepper必备
SAT 发表于 2020-08-06 23:03

其实我是想说Honda,说成toyota 了
s
ssc
不知道honda的多少钱。我从sandy时候买的champion 2000,看性能spec都和这个honda一样,包括重量,噪音。当年买的时候大概700多,现在好像还便宜一些了。昨天换了一次油,现在正在工作。中午电饭锅还是用的它供的电。
s
ssc
不过如果要带大冰箱什么的,还是3000瓦以上好些,虽然会贵些,还是比较方便,2000瓦的经常要把几个电器错开用,比如我用电饭锅就得把冰箱或除湿器断掉。否则肯定带不动。那种便宜的3000瓦会非常吵,适合不在乎噪音的人。
S
Stone999
买的时候要看运行功率,不是峰值功率,前者一般只有后者一半。
有一种叫generator,特点,重,便宜,噪音大,全功率运转。适合噪音不敏感(比如房间离得远),需要大动力,比如空调等。这个7000W才500左右。只有这种才可能全家电源供应。
另一种inverter generator,功率小,噪音小,相对轻,动态功率运行,相对节约能源(但意义不大,贵就抵消了)。如果只考虑冰箱,部分电器什么的,这个没问题,大约3000w 1000以内。
家里最理想是用tesla power wall, 应付短期停电最理想。+solar 可应付长期停电
S
Stone999
发电机不建议买日本货,不耐用。美国货最皮实
S
Stone999
再补充一句,绝对不能买 modify AC, 要 sine AC. 否则电器会坏掉。
哲仁布措
DuroMax XP4400E 4400 watt 7-Hp RV Grade Gas Generator with Electric Start 两个月前买了给农场水井用的,有220V口,USB口,还有电启动。还没用上电启动,轻轻一拉就着。 才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