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中年出轨男人是怎么想的?

c
cheey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一个,大家也来说说? 中年出轨男人是怎么想呢?爸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最后还是湿了鞋,男人一般到了三十四五岁这样,一般都需要格外的注意,注意他的社交圈子和身边的一些朋友,这里所说的“注意”并非说是让你去监视他们,而是一些无意中的提防。特别是那种事业有成的男人,稍不留神可能你就被别人钻了空子。

那时我刚大学最后一年,一分钱不给我,过年我回家也没地方住那死女人不让我爸让我进家门,想想都心痛自己,更可笑的是我爸把她儿女都养大了,家里我妈买的房子拆迁了,那女人把钱一拿,和其他男人跑了。

跑了后十多年不认我们的父亲认我们了,最重要的是我在你面前十多年生儿育女也没人问一下,现在人家把钱卷跑了知道自己娃娃了,还好幸亏老爸身体健康,经历了也看开了心地善良之人,苍天对你是公平的。
t
total44
就是腻了,结婚那么长时间。我一朋友的真事,男的婚内找了一女的,在一起分分合合五年,最后老婆发现了,要他摊牌。他最后没离,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想想要一切要从头来起的真的很可怕,那个三就一小姑娘,没什么经济实力的。最后两人分手了,他抑郁了两年才恢复。他说他就是腻了老婆。
老虎不吃肉
能怎么想啊 外面的屎都是香的
s
sunnyfly
为了证明自己不老?还有有欲望有活力,最后蹦跶一下?
c
chopincminor
回复 1楼cheey7的帖子
男女都不少。女的出轨藏得好些,甚至离婚后。有个熟人国内的亲戚结婚生娃了才被老公发现娃是别的男人的,还有个自己先出轨上司老男人然后反咬男方n口,各种操作让男的净身出户还背负抛妻弃子的名声,还有个初中同学貌似是出轨了小自己十多岁的鲜肉被老公抓到两次,反正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