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保险保多少Coverage的?

r
ray_gold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房子保险又涨钱了,具体该买coverage看的一头雾水。有的说要买贷款额度的,有的说要买appraisal里的rebuild cost。比较了一下现在的保险,都不到这个额度,是不是高地价地区都不适用以上这些要求?
评估报告里估价接近120万,重新建需要70多万,去年的房子保险是dwelling coverage保了47万,今年另外一家给的dwelling coverage是43万。
S
Slou9900
面积多少?哪个州?一般重建费用是 $150-200/SF, mid-grade
有的保险有一项 additional construction cost 25%, 是说如果重建花的钱比 dwelling coverage quote 多,他们会 reimburse up to 25% extra cost。比如买的是 48万 dwelling coversge, 如果最后花了60万 or lower 重建, 不用你自己掏钱。但是超出60万的就是自付了
S
Slou9900
西雅图地区2000-2500的房子 dwelling coverage 在 40-50 万之间,但是据我所知这边 market 如果真的要重建的话,远不止这个数。即便能找到 contractor 愿意按照这个价位重建,那都是不做什么改动的, 包括内装和油漆都是最普通的材料和质量。
不用太担心这个重建问题,需要build from ground up 发生的几率太小了, 一般都是局部重建或者修葺,比如树倒了砸到一间屋子屋顶坏了外墙坏了,adjuster 最终会按照 local contractor (chosen by homeowner) bidding price 付钱,而不是按照坏的部分占房屋总值比例付钱
r
ray_golden
回复 3楼Slou9900的帖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