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inguler和Babycare的Playmat都是8折叠加8折

军装控哇
楼主 (北美华人网)
Bed Bath & Beyond和Buybuybaby上都有,Dwinguler原价149.99 ,sale119.99,可再用20% off coupon。Babycare原价99.99,sale价79.99,也可叠加coupon。
H
Hunny
dwingular都打折,太好了, 谢谢
q
qsx
哪个好呀
c
cheertinger16
20% off的coupon 过期了
军装控哇
哪个好呀
qsx 发表于 2020-08-06 20:21

考古了一下本版旧帖,d比b尺寸要大一些、厚一些,地板上用的话差别比较大,地毯上无所谓。至于值不值差价,就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了。
s
sherryres
回复 1楼军装控哇的帖子
两块都有,觉得D的质量明显比B的好很多。
军装控哇
我本来小农心理打算买b家的,娃爸说不差这三十几要买d家的,最后我们就买了贵的这个。谢谢mm的经验分享。
c
cats_love_my_boots
多谢分享!!!
军装控哇
Buy Buy Baby 20% off one single item offer expires 10/5/2020
MO: VYDD-7DWX
b
baby2018
买过3张Dwinguler, 2张完全无味,1张超级大的味
h
huadiweilao
请问play mat隔段时间就会有打折吗?12月生宝宝,估计要再三个月以后才用得到play mat,是不是可以等等再买?
军装控哇
回复 11楼huadiweilao的帖子
我不太清楚,我只看了两三个月就遇上这次。我在dealmoon的评论下看到别人说等了半年才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