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或华人总有出轨贴,我心情就很受影响

f
feiyiny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为自己过去的初恋经历过,实在是代入感太强了吧。周遭也有朋友谈恋爱被出轨的,特别是两地的 ,比率高的不得了。 看这种帖子,自己对男方的恨就带入到角色里,对男方恨的咬牙切齿。
特别是类似的桥段,比如男方假装单身啦 , 比如女方通过微信找小三啦,比如男人说谎和她没什么啦 等等过去曾经经历过的,代入感特别强,看到女主可怜有哭泣,就会觉得自己好可怜
z
zlltt
还不是因为婚恋市场没人appreciate 忠贞这种品质
大众择偶看重的优点 忠贞能排第几?
5
545f
抱抱你。其实能力优秀品质高的男的挺多。两性关系也不局限于情爱。认识的男的多了,慢慢挑。
a
azurepiggy~2代
尽量避开这些话题,电视剧选点轻松题材看吧。
吴欣怡neinei
天下不只有品德不好的人,也有好的。 瞪大眼睛。
p
pwwq
人不是机器

美酒醇香
如果不是坑的话,你真的困扰,就你先出为敬?在这个大环境下,你打不过出轨的那群人,就加入他们?这样对另一半出轨能宽容点?就是个心态,想开了都不是大事。
m
marnifan
情情爱爱的真没那么重要!
d
duosuoshi
其实不出轨的婚姻人士还是大多数,因为没必要特意发帖或电视表演恩爱吧,这样就没有戏剧性没故事了。至少,我朋友们平淡幸福的夫妻还是绝大多数。当然有很多单身或有烦恼的朋友也来咨询过我,所以知道一些确实有这种烦恼,还是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