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Makita 的18V吸尘器

n
nakamot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Dyson贵而且重,不是很好用。这个Makita吸尘器不带电池的话$90左右。它18V的电池和Makita其它的工具都是通用的,包括电钻头,电锯,吹叶机,等等。充电很快。亚麻也有很多杂牌兼容的18V电池,又便宜很多。吸力很强。也有配件另卖。都不贵。一个大号的电池就能吸尘很久。再备一个电池就可以不停的连续吸个把小时。Makita工具是日本老牌子,声誉很好。轻便耐用。


i
icq9999
这东西吸地毯功率够大吗?看上去有点苗条。
n
nakamoto
这东西吸地毯功率够大吗?看上去有点苗条。
icq9999 发表于 2020-08-06 00:51

普通吸吸绝对够了。长绒地毯深吸还是要有线的。Dyson无绳的也不行。这个比Dyson轻便。而且各种配套都很便宜。又和Makita 其它工具通用电池。很划算。
n
nakamoto
因为Makita工具销量非常大。所以电池销量也非常大,价格就比Dyson低的多。
b
bigheaddog
可是评论说塑料部分很容易裂开。就怕质量不好。轻倒是真的很巧。价格也很便宜。
m
mappycarol
谢谢楼主推荐。
n
nakamoto
回复 5楼的帖子
我没有遇到过裂开的事。这个吸尘器不光是轻。特别方便的是电池是随便换的。充电器是单独一个。所以你吸尘用一个。同时充另一个。也可以充好几个电池。用完电就马上换另一个电池。我是两个6ah的电池轮着用。
其它很多吸尘器电池没电了就得停工等它充好电才能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