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韩国日本转机的问题

d
daisysmile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人一个人回去转机不太放心,我想去送一下,但是送回国的时间成本受不了,要隔离。 我想到一个方案不知道行不行,我没有韩国和日本签证,比如老人在韩国转机,我送到韩国,然后转机去日本,再从日本转回美国。这样能操作吗
d
daisysmile2
自己顶求答案 字数~~~
5
549498
为孝心点赞。如果买个有签证且可入境的机票应该是可行(比如迪拜?),这样美国出发的时候可以打登机牌,然后到了韩国以后不飞后面一程,在韩国机场可以不入关打印登机牌去日本(疫情前是可以的),然后从日本回来。直接美-韩-日-美这样是相当于multi city,不知道能不能打登机牌。不过这么曲折有风险,觉得不如多花钱买直飞?
s
squirrel40
我之前认真的考虑过这么做。应该是可以的。 我看了一个人回国路线美国->韩国->日本->中国的行程。 既然可以从日本->中国,那从日本->美国应该没啥问题。 如果最后一段是美国不行,那最后一段在墨西哥肯定问题不大。大不了在墨西哥待一天之后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