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孩子的家长说说网课还是学校

g
guaigu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上要决定,还是很纠结,孩子11年级,网课不知道怎么样,准备选的课网上还不是全有,要网课就需要做调整。可是in school又担心疫情。好难,大家都决定了么?
t
tobeornottobe
我们没得选,100% remote,现在一堆covid and youth mental health的讲座。
落地无声
七月份就选全网课
月亮的雨
决定了,网课。
H
Huanmin
我家小孩要跨区,肯定网上了,小命要紧。
梅干茶泡饭
8
888panda777
网课!! !
b
beachegret
还是网课吧。省心。一旦得上麻烦。据说即使不转为危重症也会有后遗症。比如心肌损伤和男性生殖系统受损。
n
niuniudabao
网课。今年是注定很难交到男女朋友了
g
greengrass12
高中生是不是可以自己呆在家里,不需要有父母看着了?这样的话,父母需要上班也无所谓吧
g
guaiguai
网课家长应该省不少心,担心的是网上学习的内容和质量,考虑到孩子11年级是高中最重要的时期。
落地无声
网课家长应该省不少心,担心的是网上学习的内容和质量,考虑到孩子3年级是高中最重要的时期。
guaiguai 发表于 2020-08-05 21:00

这位3年级是11年级?我还以为是小学三年级呢
g
guaiguai
回复 12楼落地无声的帖子
谢谢你的纠正。 是11年级。小学的话就不纠结了。
p
pandacao
我们这的高中,这周发了 chromebook, 头2个月online, 10月份,分两拨,一拨去学校一周上4天,换另外一波再去一周。这还只是目前的计划!!!希望不要一学期全online!
落地无声
回复 12楼落地无声的帖子
谢谢你的纠正。 是11年级。小学的话就不纠结了。
guaiguai 发表于 2020-08-05 21:02

我家也是11年级。侄子们3年级,他们妈妈就想找几个安全的年龄相近的玩伴陪着玩
g
guaiguai
回复 14楼pandacao的帖子
我们刚收到通知说是前两个月不论选了网上还是in school都在家online, 到时再决定 选in school的是否返校。但是现在就要决定是 选网上还是 选in school,主要是现在选了就没办法改了。
s
sunnywill
高中生真的好难啊。不过话说高中老师应该非常重要吧,如果好老师都online教的话,是不是online能好点。
w
wc3e
我家12年级,第一个月都是网课,后面要是能回学校,肯定会回去的,她们已经开始足球训练了,还有science center志愿者早开始了。
5
545f
纠结吧。孩子给了决定:网课.
y
yayuema
我们学区现在的计划是开学先100% online,然后根据情况逐渐hybrid, 最后才100% in person。挺好的,至少现在不用伤脑筋选择了。
l
littleid
还是要看你们当地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