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星人也来奔一件AT连衣裙

家有小可乐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168cm, 60kg。先自我批评,梨形身材,没健身,肉很松,上半身小,肚子开始都是肉,屁股大腿浑圆。生孩子前也是瘦子,瘦到月经不齐的那种。手臂也小,最近几年人不自律,体重直线上升,手臂也粗壮不少。 平时穿其他牌子的4号连衣裙,AT号偏大,这件2号也偏大。优点是这件连衣裙腰线比较高,正好遮住肚子和大腿。 还买了另外一件短裙,自己觉得实物很漂亮。可是买的s号腰也偏大。 https://www.anntaylor.com/petite-shimmer-floral-flutter-sleeve-maxi-dress/538342?skuId=29778546&defaultColor=7177&catid=cata000028&selectedColor=7177 https://www.anntaylor.com/floral-tiered-ruffle-skirt/532877?skuId=29635115&defaultColor=6615&catid=cata000016&selectedColor=6615
g
gigivivi
这条裙子mm穿着不错呢!看不出是AT的
B
BZH
喜欢这种健康身材,虽然圆润但是感觉很真实。美丽而自信。
A
Acad
穿着挺好看的
v
vcmm
2号也是微胖??😂😂我6号也没有觉得自己胖lol 我觉得现在的社会对胖人太不友好了
j
jiangyuting
我买了p2不知道大小怎样,坐等收货
家有小可乐
回复 5楼vcmm的帖子
我是真肉那种。整体有点畸形那种,肚子比胸高,上半身瘦。所以2号也觉得撑不起来。一般上半身s号xs号都可以。但是下半身需要4号。
z
zhuozhuo19
挺好看的
b
buffie
Mm 穿得很好看,不过168也买petite?
s
sleepykittie
lz不胖,裙子穿着很好看。
s
summer5
挺好看的,一点都不显肚子。V领好低,会走光吗?
A
AprilBlue
楼主身材应该不错 不过我觉得这裙子腰那一圈的设计画蛇添足,腰上就算没肉的也无端给添了个游泳圈
小淘气
这件mm穿着很好,一点不暴露你说的缺点。
家有小可乐
回复 9楼buffie的帖子
我买的正常号,不是petite. 不过那件短裙s对我来说腰大了。
家有小可乐
回复 11楼summer5的帖子
我是小胸,撑不起来,但是也没有露。唯一觉得不方便是太长了,上下楼梯或者爬上爬下经常踩到群尾。
家有小可乐
回复 12楼AprilBlue的帖子
谢谢你。感觉大家好善良。我真是上半身瘦人,肚子及以下很肉的那种。我也觉得腰部有些累赘,腰线提高,腰部简洁一些可能更好。
G
GLKEYD
挺好看的。
a
applelegend
回复 10楼sleepykittie的帖子
168是净身高还是穿鞋身高?下次从下往上照会显高
家有小可乐
回复 18楼applelegend的帖子
净身高。这条裙子挺长,再加上我光脚在沙滩上。
心函
挺好看的,很有气质啊
c
chickenrib
不胖,到这条裙子不知为什么穿上觉得有点”垮”😂
3
333333
这可不算微胖 身材很好了 真不错
e
ecuecon
挺好的 就是海滩太悲剧
a
atlanticfisher
好看,perfect for Party or vacation.
x
xianleexian
身材很好啊~长裙漂亮~
s
skewers
这个裙子腰那里的褶子不突出你的神材优点,你穿简洁合体的收腰flare裙子会很好看。
r
rabbitfl
Pretty. is this beach for fishing?
w
wenqing2011
168+那个体重现实生活中肯定不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