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砸到房子,请问修理顺序?谢谢!

e
eabaomo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院子全是树和树枝,Roof砸了,attic内也有损伤,二楼ceiling,内外墙,厨房窗户没了,countertop一点损伤。deck 全砸了。 这种损伤找一家下不来吧?得分别找人修? 先roof还是先挪树? 自己找的adjuster 叫我们千万别让保险公司的人进来,不知有什么道理? 知道有很多事需要做,但是顺序没理出来,请教大家的建议!
狼迹天崖
你为啥要自己找adjuster? 这种事情就应该直接联系保险公司,然后他们派人过来处理就好了。 否则买保险何用?
e
eabaomom
回复 2楼狼迹天崖的帖子
保险公司迟迟不派人,着急开始修理,觉得总得找人看damage再修?
l
lvucaroline
第一步找independent adjuster来定损,花一点小钱,能为你作为homeowner争取最大利益
e
eabaomom
回复 4楼lvucaroline的帖子
请问找adjuster是跟找contractors那样需要几家报价吗?
l
lvucaroline
回复 5楼eabaomom的帖子
找当地的比较名声好的independent adjuster,你委托他,他全权负责跟你的insurance打交道
t
tiffanylee
那么大的树怎么说倒就倒了啊?
简简单单过亿
回复 1楼eabaomom的帖子
我提前把房子旁边的树砍了,看来是明智的
t
tinmouse85
那么大的树怎么说倒就倒了啊?
tiffanylee 发表于 2020-08-05 12:59

我猜是美东昨天的飓风。
2
2222
什么保险包括这个 我家那个树 早晚要倒 死了很久了
e
eabaomom
回复 7楼tiffanylee的帖子
邻居家的树,砸了我们家树,然后一起砸到房子了....
9
9wan
太惨了。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