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学校老师不仅要网课,更要求不去学校家里网课

w
weili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帖
儘管了解新冠肺炎(COVID-19)會對人們造成未知的長期影響,聖荷西聯合學區(San Jos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仍決定重開校園,要求學校所有教師下周重返教室授課。 根據聖荷西聯合學區與聖荷西教師協會(San Jose Teachers Association)達成的協議,學區近1600名教師8月12日開學日必須返回校園,在沒有學生的教室裡,對著電腦螢幕另一端的學生上課,不能選擇在家上課。事實上,灣區如巴洛阿圖聯合學區(Palo Alto Unified)和聖他克拉拉聯合學區(Santa Clara Unified),以及洛杉磯聯合學區(Los Angeles Unified),都在考慮以這種方式教學,但目前只有聖荷西聯合學區拍板定案。 聖荷西聯合學區的教師認為,學區的決定受到來自家長的政治壓力逼迫,明知此舉會陷教師於危險之中,卻仍一意孤行。 有健康問題的柳谷高中(Willow Glen High School)英語與戲劇教師狄沙里歐(Jodi Disario)說:「這完全是不尊重教師的行為。我們一直盡可能提供符合學生權益的服務,但是我們不覺得有人考慮過我們的權益。」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也表示,他不認為教師們應該被強迫返回校園。他說:「如果人們覺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健康受到威脅,我們就有責任大聲疾呼。」 學區2日在臉書專頁上的貼文引起教師和家長的不滿。學區在臉書上說:「我們不知道新冠肺炎會帶來哪些長期健康問題,因為這是一種新病毒。不要那麼笨,新冠正在取勝。」 約200人回應了這篇貼文,批評學區強迫教師回到教室,等於是讓教師曝露在被他人感染的風險中。 聖荷西聯合學區總監麥克馬洪(Stephen McMahon)表示,學區讓教師回到校園的本意,是為了提供學生「最優良的教學品質」,因為教室裡有教學所需的各項科技和支援工具,他們正努力制定確保教職員安全的各項措施。 不過,教師們擔心,在校園內免不了要與他人共享公共空間和廁所,會增加感染機率,並可能把病毒帶回家傳染給家人。 聖荷西教師協會會長伯恩哈特(Patrick Bernhardt)表示,協會為教師爭取更大的靈活性不幸失敗。他說:「只要教師盡職,我不認為家長會在意教師在哪裡授課,但是學區卻強烈希望教師在教室裡授課。」
w
westlake
如果是教网课,在家里上和在学校上有什么区别?一定要老师都去学校互相传染才好吗?
南方不是已经有一例网课暑期班三个老师公用一个教室结果都传染了,一个老师还去世了?
l
lilier
多数学校都是一个老师一个教室的,没有share教室的问题。我赞成老师回教室上网课,好老师在家里在学校都能把工作做好,但是不负责的老师以及家里网络或者技术条件不够的老师还是在学校好。这样做可以整体拉高网课的质量。 如果需要share classroom, 那需要另外考虑。
o
ohbaby
工作影响闹革命,最好不上班工资照发。
h
huasheng88
如果是教网课,在家里上和在学校上有什么区别?一定要老师都去学校互相传染才好吗?
南方不是已经有一例网课暑期班三个老师公用一个教室结果都传染了,一个老师还去世了?
westlake 发表于 2020-08-05 09:43

哈哈对啊,大家都在家等病毒完全消失才是正途,都死了多少人啦,谁现在要求复工就是人类的罪人。
飞豆豆
老师也有孩子的
V
ValyriaC
san jose很大一部分的要出门工作的吧,所以才想打发小孩去学校。
s
ssxx18
回复 6楼飞豆豆的帖子
那么多有孩子的Essential worker上班去了她们怎么照顾孩子的,老师就怎么照顾。有什么问题?
s
ssxx18
san jose很大一部分的要出门工作的吧,所以才想打发小孩去学校。
ValyriaC 发表于 2020-08-05 11:00

学校本身就有照顾孩子的功能在里面。有很多穷人的孩子就指望着学校提供的那顿饭算是有正常饭吃。很多被虐待儿童案子都是去上学老师发现的。学校关门,这些孩子很可怜的。
n
nevergetlost
啊,我这边老师本来就是都在家里视频的啊,其他网上布置作业肯定更是了
l
longtai
只要保证网课的质量,在哪上都没关系!
p
pop
我孩子的老师上网课post的视频,有一些是拿着手机对着屏幕上的youtube的儿歌视频拍摄的,本来好好的清晰的video,变得图像模糊,音质也差了。
我就不明白她这是图什么,就算不会下载youtube的短视频或者涉及版权问题, 你直接发个链接让孩子直接看原始的youtube视频不就得了?还至于拿手机对着youtube录像?


w
wyz4632
网课在哪上有啥区别?
w
wyz4632
回复 9楼ssxx18的帖子
学校的午饭甚至三餐一直没断吧 都是有集中供应点的 有的家庭甚至全家都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