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会介意老公出轨?

e
eatsil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具体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老公出轨会刺激到你?是不是自私心作崇? 如果你真正爱他,应该让他有出轨和选择的自由,他后悔了也会回到你身边,甚至更加珍惜你。如果我有老婆,我不会介意她出轨,她开心我也开心。我会劝她尊重我和选择我,但我绝对不会阻止她或者做打小三曝光抹黑等行为,她找到更好的想离我而去我也会祝福她。
羞羞草
为什么lz会没有老婆? 具体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他会没有老婆? 是不是头脑不正常导致?
M
Mochi诺尔
我好闲啊,来来来跳坑回你。老公出轨不出轨不是由老婆爱他与否是否对他好决定的,而是由一个男人对家庭的责任心和品行决定的。不是爱他就让他选择,lz你这个傻冒儿问题的设定就错了,可以看出你也不懂婚姻是个啥。
x
xiaoyangtao
才知道有男的不介意戴绿帽子
m
mappycarol
有些夫妻婚姻多年以后,过得和铁哥们差不多了。如果一方重获爱情,配偶会有欣慰的感觉。如果没有发乎情,止乎礼的婚外恋情,廊桥遗梦这种故事也就不存在了。
S
ShaoXia
为什么lz会没有老婆? 具体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他会没有老婆? 是不是头脑不正常导致?
羞羞草 发表于 2020-08-05 05:38

在意才是正常的,不在意才不正常,可能楼主电视看多了。
临时工
我家车库里一旧冰箱,里面除了放了好几年的两袋干虾米,基本上是空的,平时也不用。 但是如果有一天邻居突然招呼也不打一声就来把这冰箱拖走,我会很气。 如果是我自己Craigslist 登广告让人免费来拉走的,那又不一样。
h
hellokitty00
连老婆都没有的人,能有个女人嫁就谢天谢地了,当然不介意她出轨了。
S
SunnyPeace
你是吃饱了撑的问这个问题?
骑大马
回复 1楼eatsilver的帖子
谁说的? 刘大财主
灰蓝哀huihui3
国内好多男的发现老婆出轨把老婆杀了切块冲厕所的,女人其实比较实际,不会冲动杀人,但都会玩命抢财产的,还有好多有儿子的女人,怕分家产损失了儿子的利益,拖死老公,自己在外面玩,也不离婚,就等国男老公死了掌握全部财产的哈哈哈
b
beargrace27
猥琐男发的帖子,真无聊
b
balancer
楼主,祝你老婆出轨快乐。或者没老婆,一定要找一个够花心的,可以给你戴无数顶漂亮的绿帽子的哦。不然真的枉费了你这番境界
L
Liushuirenjia
介意是什么意思?是分开的意思吗?出轨了就是不爱了当然要分开了。但是分开了也可以不hold it against him啊。分开以后大家各生欢喜,但是如果他觉得还是更爱自己又回来求复合,如果自己也还有感觉也可以考虑啊。只不过要take into consideration这个人爱情变得快,自己愿意不愿意来回折腾。这样叫做介意吗?我觉得还好吧。
e
eatsilver
连老婆都没有的人,能有个女人嫁就谢天谢地了,当然不介意她出轨了。
hellokitty00 发表于 2020-08-05 07:55

有点道理
e
eatsilver
在意才是正常的,不在意才不正常,可能楼主电视看多了。
ShaoXia 发表于 2020-08-05 06:19

说到底就是人性是自私的
懒人一个
回复 1楼eatsilver的帖子
如果两个人还在x的话,会介意的。因为跟别人x了就嫌弃你了,你就饿死了。 如果两个人已经不x了,钱也不少拿,就不介意了。
C
Cherylshere
楼主为什么会介意别的女人介意老公出轨?你老婆不介意不就得了
点苍鹤云
这话说的,好像男人不介意自己老婆出轨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