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重新装修,请大家推荐给力也好看的抽油烟机。

s
smilingclou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对我们华人来说,给力的抽油烟机很重要。当然好看也想要的。 我家现在用的妈妈乐,确实挺好用的。就是不够好看 :)。 喜欢那种island hood, 看上去modern的。 mm们家里都用的什么样的, 好处坏处。 有喜欢的推荐一下? ---------------------------------------------- 厨房重新装修,打算电器都买新的。问一下有经验的mm, 是买gas range 和oven一起的好, 还是wall oven 好些。 还看到有wall oven, microwave combo. 有经验的mm来说一说。 有好的牌子型号推荐吗? 多谢!

月夜鬼魅
喜欢kitchen aid, 什么都好
S
Suede
买的 wall oven, microwave combo,非常好。烤箱烤东西不耽误炒菜。觉得方便
j
jessip
Wall oven microwave combo 我不喜欢。一则那个microwave是矮个子的天敌,门大里面深,清理非常痛苦, 恨不得胳膊变长一尺。二则烤箱不在抽油烟机下面,烤个面包蛋糕还行,烤肉实在味道大。当然好处也有,烤箱方便操作、容积较小预热快。另外要考虑的是wall oven combo比较占墙面,有些厨房墙面少不合适。
s
smilingcloud
回复 4楼jessip的帖子
谢谢mm. 很有用。不知道Wall oven microwave combo里的microwave门大里面深。 而且烤箱不在抽油烟机下面的确是个问题。 Wall oven microwave combo就是好看了。
s
smilingcloud
回复 2楼月夜鬼魅的帖子
是kitchen aid的牌子比较好?性价比高?
t
tuolingphecd
Miele挺好看,给力又好清洗
H
High.eee
我家thermador全套,油烟机和洗碗机送的,油烟机1000cfm,还挺给力,要装make up air unit。 烤箱有两个,墙上有一个烤箱和微波炉一起的,我觉得微波炉高度正好,我不喜欢island那种抽屉的微波炉。第二个烤箱和炉子一起的。我个人更喜欢用墙上的那个。
w
willbethere
微波炉和烤箱在墙上之后再也不用心烦炉子和台子缝隙里边掉进去食物渣子的问题了。我烤肉从来没有烟的鸡翅排骨什么的,烤肉串之类的在后边院子里bbq
l
leilei
微波炉和烤箱在墙上之后再也不用心烦炉子和台子缝隙里边掉进去食物渣子的问题了。我烤肉从来没有烟的鸡翅排骨什么的,烤肉串之类的在后边院子里bbq
willbethere 发表于 2020-08-05 22:50

有些炉子两边突出,把炉子架在灶台上,没有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