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一下老二

L
LunaMar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每次给她好吃的,开小灶,她一定要两份。第一份给哥哥,第二份才给自己。 老大1、2岁时才没有这些心思,大了才慢慢有了主动分享的意识。
k
kengdie
羡慕一下兄妹感情
m
michaelia911
羡慕!我家妹妹(快2岁)是自己一份,哥哥那份也要,不给就嗷嗷闹.
F
FengChuQiShan
我家老二也是天使妹妹,哥哥今天头疼,她跑了好多趟给哥哥拿吃的端茶倒水嘘寒问暖,比我们还周到。当然打架的时候对哥哥也是下死劲的
r
ruirui123
好甜甜 我家就一个 每次给零食 会要一份给爸爸 她知道妈妈不吃零食😄
2
2222
真不错 好奇怎么培养的 太厉害了
早早123
话说你为啥要给妹妹开小灶呢?好吃的为啥不给哥哥?
L
LeSoleil
我家妹妹咋这么霸道呢?看不得哥哥好,哥哥有的她一定要有,哥哥没有的她也要有。嫉妒心上来了就啪唧一爪子抓到哥哥脸上👿 当然也有甜的时候,多数时候只对我。
i
imia0819
回复 6楼2222的帖子
真的是天生的,我家老大女孩,很会疼人,记得她还是很小的时候,三岁吧,喝水把水洒在我脚上,马上拿来一纸巾,说给妈妈擦擦干。对老人也非常有爱心,很关心人。
梨落
天生的,我家老大从小就是这样,好吃的自己不舍得吃,一定要留给我们吃。出门玩playdate在同学家吃到什么好吃的,自己那份从来不吃完,都会偷偷装口袋带回来给我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