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姐回家发现自己"被绿", 把丈夫打成“黑眼圈”后被捕

d
dongxiexid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msn.com/en-us/news/crime/flight-attendant-walks-in-on-cheating-husband-flies-into-a-rage-report/ar-BB17o3rN
在中国打小三是不是合法?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空姐回到家中发现她丈夫出轨,愤怒的她暴打丈夫并砸坏家中的吉他,最后由于家暴被警方拘留。
据悉,该名空姐现年29岁,名叫尼科尔·丹尼森,受雇于美国Allegiant航空公司;而她的丈夫34岁,是一名酒保和健身教练。
据警方公布的调查显示,丹尼森回到家中时,看到她的丈夫正和另一个女人在房间里发生关系。当时的她非常愤怒。其丈夫被发现后意图逃跑,谁知丹尼森追上了他并开始暴打他。据悉,丈夫的一只眼睛被打青,前额有些许抓痕,右臂也有严重的瘀伤。
警方指出,有迹象表明,丹尼森做出的这一系列暴力行为很可能是因为受到酒精的影响。在场警方表示,他们目睹了她对住所的破坏和对丈夫造成的伤害。
据报道,尼科尔·丹尼森于本周二被丈夫指控其使用家庭暴力被捕。尼科尔·丹尼森在被登记进县监狱后,自己交了保释金,将下于周三被释放。
j
jjaa
三十而已用下这个桥段我就给它加半分。
a
akara1101
这也值得上新闻啊……楼主还发出来,真的不是器人吗?
d
doser
健身教练这么弱鸡?
i
icq9999
很有正义感,不打女人,打老公。
颜即是正义
“酒保和健身教练” 综合两个这么高危的职业也敢嫁
s
seventen
“酒保和健身教练” 综合两个这么高危的职业也敢嫁
颜即是正义 发表于 2020-08-04 18:55

其实美国不少空姐也没怎么念书,不当空姐可能也会当酒保和健身教练。
A
AaronBush
在美国上头条好容易啊,打老公就可以
m
mom-in-training
这健身教练是怎么练的?
L
Lauder
厉害,她有训练过打架的吧,怎么出拳怎么用力
g
goldengate
够解恨。
穿
穿裤子的发糕
民不举官不纠 当年Tiger Woods被他老婆拿高尔夫球杆追着打,他老婆不是一点儿事没有,分了他一大笔钱走 
2
2222
干得漂亮 确实该打 支持的
H
HOTCOOL
健身教练打不过老婆?可见这个男的还是有底线的,至少没打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