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一单简单REVIEW

j
jiajia20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绿点裙子:4分 ,20刀 https://www.anntaylor.com/petite-summer-dot-front-slit-skirt/538014 颜色比图片里面略深一点,不过也没有特别OFF。160穿P长度合适。面料做工确实没有很精致,不过对得起20刀的价格,再多也不太值得了。风格还是挺好的,款式是夏季实穿的款式。
2 薄荷绿DRESS, 4分,22刀 https://www.anntaylor.com/doubleweave-ruffle-sheath-dress/520831?selectedColor=4543 非常清新漂亮的薄荷绿。后来才发现REVIEW里面的一个真人原来就是EXTRA PETITE啊。好久没看她的博客了。 DOUBLE WEAVE是比较厚的化纤面料,倒是适合美国夏天室内穿着。一般来说我不喜欢荷叶边,不过就和EP的REVIEW说的,这个荷叶边做成V型,很好的FRAME了NECKLINE。显瘦显脸小。 也有缺点,号码偏大。买的P0,但是腰身偏肥大了。不然可以给5分。
3 李子色dress 5分, 14.4 这条官网已经没有了,LINK都查不出来。14刀多买到,下单完就没有了。 非常的满意。同样是P0,这款的腰就收的比上面薄荷绿的好很多。这个没有缺点,完全的满意。包括价格,也是极度满意了。

网上搜了一个妹子的真人,也好看的。白皮肤的人穿比模特更好看的感觉。
4 红花半裙 ,5分,23刀 面料PRINT都非常号,垂坠感很好,符合这种园摆裙的需要。唯一不好的就是P0的腰围好巨大啊,穿了没法再高腰的位置,除非用腰带固定。偶尔会看到00出现,也不知道腰围是不是能比P0好一点。 https://www.anntaylor.com/petite-floral-full-skirt/522734?skuId=28744382&defaultColor=6851&catid=cata000031&selectedColor=6851

j
jiajia2018
还有些不是太满意的。多数可以退。

STRIPE PLEAT NECK SHELL STYLE #531957 透,上身不好看

PETITE STRIPED BUTTON TRIM TIE WAIST MIDI SKIRT STYLE #537143 不算难看,但是也没有觉得太好,属于鸡肋吧。
SQUARE NECK BUTTON DRESS STYLE #535227 想买个白色裙子,这个偏灰色了。质量其实挺好,但是上身似乎不是很加分,就是还行。也是可以留可以不留的。价格25,算所有DRESS里面最贵的了。
这个皮带虽然不是真皮,但是以外的很好搭配衣服,不到8快,还挺好 PERFORATED CORK BELT STYLE #540010

唯一的雷,是这个了 PETITE BELTED FLOUNCE SHIFT DRESS STYLE #537750 实物质地轻薄很多,显胖。不过其实看图就应该知道泡泡袖子会显胖得了。我是看真人REVIEW里的图片感觉挺DECENT。但是实物我不喜欢。凑合可以穿就是。
这个真人的老太太一定是非常非常的瘦。才看起来也还不错。话说真的瘦的厉害的人应该穿这样款式的衣服不会显得瘦骨嶙峋,反而挺优雅。
o
onlynn0210
谢谢mm的详细review!
r
rabbitfl
以为要上自己的真人😋
f
freetracy123
红花裙子当时没买,因为感觉颜色太鲜红,后来看真人笨,感觉其实是正红,颜色没有那么浅
简简单单过亿
回复 1楼jiajia2018的帖子
AT的裙子腰围都特别大,适合虎背熊腰的人。不适合亚裔吧。反正我从来不敢买他家的半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