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岁娃睡觉站起来

b
bengalca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半夜总得醒一两次,站在crib里,大人过去一扶就直挺挺躺倒。 白天会自己站起来坐下去,愿意的时候能听指令坐下,以前crib里站起来也愿意自己坐下,特别累的时候能睡下。 可最近有两回,面向侧面坐着突然往后躺,撞了头,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再也不肯自己睡回去了,大人帮助也不再是先坐下,而是直挺挺直接放松完全依赖大人扶。 不知道这事儿有没有解啊…… 😭
哪一站幸福
我娃也睡觉坐起来,少数时候站起来。站起来的话一般他就坐下再躺下,倒不会直挺挺的倒下。
k
krish1234
Sleep walking 小孩子里有很正常,我家娃不会站起来但是有时候会哭闹,安抚一下或者叫醒去下厕所就接着睡了。
S
Skipper
sometimes babies can climb out of crib
g
gonggongmajia
当然有解了。时间就是解药,笑。过一阵就好啦,娃的大脑在发育,给点时间让它发育得更成熟吧。
L
Lauder
娃三四岁时我问过他,为何你宝宝时期睡觉半途要站起来, 他说因为他想看到妈妈,站起来妈妈就会过去,躺床上没人理他
c
catgoose
我家娃10个多月,睡着的时候喜欢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