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Swell星巴克LOVE水杯,Vita Fede手镯,Lewit蕾丝裙, Amarni EX,POLO童装

L
LaAmo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默认班规,收zelle/BOA/Chase>paypal personal, 小额的买张Amazon GC给我也行, 大牌白菜价都是新的但不能要求完美。大部分无税除非说明。shipping都选最便宜的,欢迎买家自己打label。优先买的多的,shipping10刀封顶。因为短信限制数目,有问题帖子里问,确定要短我。 GONE的删图。 8/21 加 Swell Love Me 星巴克合作款水杯促销 囤货整理了全在三楼,有好多送的。
L
LaAmor
8.21 加Swell "Love Me"系列星巴克合作款水杯17OZ,全新有小卡片和盒子。原价42,10刀一个出,图中四种图案 (粉红,黄笑脸,白兰字和渐变色)都有,随便出其中1/2个吧。囤了送各种老师的,现在网课暂时用不这么多。杯子先不单转,只和帖子里其他东西一起走,实在不好单独打包。


2.1 Vita Fede箭头金色水钻手镯 S码,Small适合华人MM手腕所以比较难抢。SS代购来的没有盒子,90刀。很喜欢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带,冲动一下放出来促销. 估计现在SS不好买了,有点舍不得。实物很闪,钻一颗都不少。双圈单独带和叠带都好搭. 单转,优先带走后面几楼的。

gone Gucci bamboo香水三件套礼盒装,三样加起来大概值$180了, $55出。这个礼盒比较大和重,不好单独包装邮寄,优先带走后面几楼的。
gone 2.1 Fendi墨镜FF0248/S,全新全套的,原价495,50出。优先带走后面几楼的。
gone 大热的DVF小飞机romper,很费劲抢到的小码 (S),NWT gone 2.2 White+Warren 100%纯羊绒V领裙。他家羊绒人人都知道不用多说。没找到完全一样的网图,放了他家类似款看上身效果。NWT,L码但是明显偏小适合S, 胸围 (腋下unstretched测量)只有34“。大白菜$60, 促销3楼和4楼gone 2.3 Vince一脚蹬,6码这款不偏大,表面是洞洞的fabric,里面全皮。sample难免有试穿的痕迹。30出。促销3楼和4楼 gone 2.4 Vince multi stitch sweater dress, 含46% wool,S码,版型极好。原价325, NWT $45. 优先带走后面几楼的。
L
LaAmor
GONE 3.1 Joshua粉色笑脸loafer,他家经典款了随便一搜很多明星图。6码算码正,估计6.5的瘦脚也可以。表面是绒的,里面全皮。这双全新带盒,原价接近400,自刀50出。

3.2 Lewit 黑色lace skirt 4码偏小适和XS,蕾丝质量非常好。这个牌子腰围偏小没弹性。腰26”。NWT。这条有一两处蕾丝表面有点起毛(没有勾丝)看圈出来的细节图。其实这种裙子超微穿几次都会有点毛,上身不会注意的。 原价$349。自刀30出. 买这条裙子送下面全新的黑色sweater tight或者全新Armani exchange的sports tank S码



gone 3.3 DKNY黑色半截裤4码,这个是他家高端的原价要200多。模特高,160的MM穿上过膝了,是今年流行的那种的长度。97% cotton应该是某种处理过,有点crispy的手感。NWT放着有点皱要steam一下。$15出。买这条送下面适合S码的全新内搭。

3.4 US Polo 一套7岁,NWT 10刀。送下面金家睡衣(7码偏瘦,上衣穿过1/2次,裤子没穿过。 还有些5/6/7岁的穿过几次的没拍,需要的也可以送。
L
LaAmor
这层all gone gone 4.1 the North Face 带帽子的卫衣裙M码比较修身的款,NWT。含25% merino wool。20出。居家穿舒服方便. 买这条送下面S码的Tee。gone 4.3 全新NWT童装,都是Nike dri fit系列。therma hoodie 7岁,原价44,10刀出, dri fit上衣7岁/短裤6岁,一套10刀出。三件一起18刀。另送一件穿过的灰色dri fit hoodie(也是7,但是这件偏小)。gone 4.5 Gap Kids裤子两条 100% cotton,S(6/7)。 深色NWT,6刀,浅色家里试过一次腿上不知道哪来的一道笔痕就买一送一了。gone 4.6 阿迪达斯足球鞋,kid13码,只在后院试穿了一次,结果足球课取消了所以没用上。10刀出。下面还有一双没穿过的凉鞋也是13码可以送。gone GYMBOREE前几年的童装真的很不错,现在牌子都转手了好可惜。除了下面转的全新的,还有些6/7岁的穿过几次的没拍,需要的也可以送。4.7 NWT 5件全新,6岁或者7岁,除了中间白色那件是Jcrew cut长袖T,其他四件都是金家的,包括1件hoodie,2件长袖厚实T和右下1件短袖pocket T. 5件一共20出。gone 金家一套4/4T。NWT 7刀。 gone 全部金家,2件短裤,4件T,除了狗狗那件是5T偏大,其他都是6。NWT , 一共6件22出。 goneUA 运动 T和NIKE dry fit 短裤,都是6,NWT 一套9刀
F
FM96.5
Pai DVF小飞机
b
birdbeyondsky
排小飞机。请问有没有小点的男孩儿衣服?
L
LaAmor
回复 6楼birdbeyondsky的帖子 这就是5/6岁的吧,没有更小的了
e
express77
好喜欢飞机romper啊,排单转,鞋子穿不了,蕾丝裙不适合我
L
LaAmor
回复 1楼LaAmor的帖子 uppppp

L
LaAmor
8/7加
L
LaAmor
r
rosytiger
vince裙子码正吗
L
LaAmor
就是S
vince裙子码正吗
rosytiger 发表于 8/9/2020 4:25:56 PM
L
LaAmor
回复 11楼LaAmor的帖子 继续
L
LaAmor
回复 14楼LaAmor的帖子 整理了一些童装
w
wyxangela
adidas的男娃球鞋还在么,不知道邮费大概得多少
L
LaAmor
adidas的男娃球鞋还在么,不知道邮费大概得多少
wyxangela 发表于 2020-08-12 17:51

这个刚刚出掉了。
L
LaAmor
回复 14楼LaAmor的帖子 up拍拍拍
妹妹拖着洋娃娃
短信楼主了,请查收~~~~~~~~~~~~~~~~
L
LaAmor
加一个促销
L
LaAmor
L
LaAmor
回复 1楼LaAmor的帖子 upppp
L
LaAmor
L
LaAmor
8/21 + 杯子
L
LaA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