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来问这是真的吗?

p
pinoch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发
最新重磅消息: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昨天下午突然代表美国政府在国务院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并发表了重要演讲(整个过程采取了全球直播的形式)。 蓬佩奥讲话知下:各位记者们、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就在3个小时前中共当局负责外交事务的杨洁篪先生提出想同我举行紧急会淡,但已被我断然拒绝了!中美关系变化发展到如今的状况,众所周知其原因和责任不在美方,而是完全在于中方!中共当局在这场全球性约瘟疫中隐瞒了新冠病毒的病源体并销毁了相关罪证;他们同时为了达到颠覆美国联帮政府的目的,又在背后策划扇动黑人暴乱;另外,我们美国副总统彭斯先生前天在去威斯康新州演讲的路上,2次遭遇车祸谋杀未遂,根据已撑握的情报显示这是我们的敌国一手策划的。 所有的这一切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了谁才是幕后的操纵者,这也是我今天为什么要拒绝杨先生的主要原因!今天我想借此机会要告诉各位的是:我们美国接下来已别无选择,只能依靠强大的军事力量来彻底摧毁这个幕后的黑手了!            (完)
d
dan1313
微信上发的新闻,太多假的,不要太相信。
哲仁布措
彭佩奥还在CCTV兼职?
Q
QLXF
这就是国内所有的app,包括抖音都应该被封的理由,假新闻满天飞为了吸引眼球,拉仇恨
p
pinochao
烦死了这些假新闻,害得家人担心,还得解释
在未来等你
这就是国内所有的app,包括抖音都应该被封的理由,假新闻满天飞为了吸引眼球,拉仇恨
QLXF 发表于 2020-08-04 09:21

这哪里是理由,假新闻脸书和youtube上不要太多,
a
awesomeiris
假的。最后这句话只可能在打前的几分钟说出来。光说不练就变成喊狼来了的孩子。
a
akara1101
我就好奇,不管这话真假,就内容而言能在微信上发出来?真好奇,非反讽。
a
alex20200731
假新闻满天飞
f
fino819
其实真假无所谓。trump的bullshit 极限施压和反复无常的言论已经让中共对美国失去信心。做战争舆论准备是必然。事实上已经开始进行了。
t
transient
中文自媒体标题带有“重磅,突发,紧急,刚刚”等关键词的,可以直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