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臂疼痛十天了。要不要看医生

J
JBJ1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万能的华人呀,谁有过我这种情况。 左上臂疼了十天了。一开始疼的不能动,后来好了一些。今天天气凉了,又疼起来。新馆也不敢看医生。
c
chickenrib
不懂也不敢乱支招. 最少给家庭医生打个电话咨询下. 别拖着.
m
mouton
可能连接骨头的软囊发炎,看医生也是打封闭消炎,做左臂上伸爬墙动作,过段不缓解即刻就医
J
JBJ17
回复 2楼chickenrib的帖子
谢谢妹妹了。关键是前两天好转了,今天大意了。那明天打一个电话问问。刚开始一动就疼。现在不超过某个范围就可以,过了那个范围就很痛,想针扎一样。
J
JBJ17
回复 3楼mouton的帖子
谢谢妹妹了。我试一下。
d
dongbaobao
肩周炎吧。
感觉是老年人的病。肩膀手臂链接的地方不活血发炎了。做个针灸,或者打个什么“闭什么针”的就好了。
如果你忍的住痛的话,多举举手臂,肩膀肌肉和血液要多循环。
g
grace1025
楼主我懂你!我最近关节有一个角度转大就疼,开始想着说疫情期间忍忍吧,估计是扭到了,两周没好,然后学医的朋友让我赶紧去找整骨师看看,长歪了就糟了,我约了家门口的chiropractor,跟着连治带练,看了两周,现在好多了,他会教你如何正确的练习肌肉,来减轻对关节的压力,进而减轻关节发炎,有空赶紧看,这种关节活动受限的痛,很影响平时的生活心情!诊所很干净,大家都是带口罩
g
goldengate
不要穿无袖的衣服,我着凉了就会这样
J
JBJ17
回复 6楼dongbaobao的帖子
不知道,最近WFH, 用电脑较多,是肌肉里疼。
s
sdsdsd
找把勺子(瓷的)自己刮刮,忍住了出痧了就好了
M
Morncc
关节还是肌肉。
J
JBJ17
回复 8楼grace1025的帖子
好👌 , 我尽快看。
8
86度D
我年初时去海边度假,lg总喜欢把房间的空调开得很冷,我夜里睡觉穿短袖,有一天早上醒来开始觉得右胳膊有一个位置疼,尤其是胳膊朝内拧一拧就更疼。度假回来后疼痛持续,后来正好有一次看pcp做annual checkup,pcp说是肌肉疼应该没什么事,于是我就没管,两三个月后疼痛忽然自动消失了。不知道是因为那时候空调吹多了还是海水里泡多了,总之后来就好了。
J
JBJ17
看样子有这个情况的妹妹还很多。 谢谢大家关心。 我保温一段时间。 再不好就给医生打电话。刚刚有妹妹问我是肌肉疼还是骨头。是肌肉, 但较深。
t
toughth
除了手臂疼,还有其他症状吗?我得过类似问题,伴随咳嗽,没当回事,最后肺炎了,差点进了急症,所以有病看病,一点也别大意
J
JBJ17
回复 16楼toughth的帖子
还好,只是胳膊疼。没有其他症状。
M
MajiaX
赶紧去看。最好做个心电图
a
aoiqa
中国超市里买点红花油涂涂,几天就好。如果不好的话,就是大病了。
B
Beingyourself
回复 2楼chickenrib的帖子
谢谢妹妹了。关键是前两天好转了,今天大意了。那明天打一个电话问问。刚开始一动就疼。现在不超过某个范围就可以,过了那个范围就很痛,想针扎一样。

JBJ17 发表于 2020-08-03 23:44

医治方法我在这里已经讲过超过三遍了,就是每天做十五分钟三个动作,二周基本就行的
c
cheeseball
要是用电脑或用手机太多肌肉痛,就坚持做瑜伽。我是练power yoga,练好的。也是痛了3,4个月,手臂无法举过头顶。练瑜伽,大概2,3个星期,好了。YouTube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