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故事之四

D
Dongx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David Austin买够了,又看上weekly Rose. Weekly Rose 基本是hybrid tea, 花大,香,也品种繁多。这里又有个故事。附近的农贸市场,大概谁都想不到这和美丽芬芳的玫瑰🈶️什么关系。发现有个老头每个周末都来卖weekly rose,试买了几棵,长势良好,就从他那里入手了20多盆。老头的花虽少,可是根养得好, 到了我的院子全发大水一样的疯长。今年冒险再去农贸市场找老头,却再也寻他不到,心里祝念玫瑰花老头千万不要出事啊。
m
majiahuaren
家里种了差不多十颗austin玫瑰,开的最大最漂亮的还是两颗weeks rose.
f
flaminglotus
没错,Austin最有名,但长得好的是Weekly和Star 玫瑰。很高兴楼主和我同样体会。
好的玫瑰不但花开的好,整体形态也是好看的,枝干挺拔,叶子油绿放光。这是我的好玫瑰标准。可惜Austin很多玫瑰枝干不够硬,照片只看玫瑰是可以,但整体看就是差一些,包括玫瑰容易抬不起来头。
D
Dongxi
回复 3楼flaminglotus的帖子
9494!得给DA玫瑰加很多铁枝撑着,否则都看不到花。我年年买铁枝,年年都不够,今年咬牙搞了一大排高花架。
D
Dongxi
回复 2楼majiahuaren的帖子
漂亮,玫瑰长得很健康!
O
Oscarmom
奥斯汀玫瑰可爬可灌就有枝条软垂的问题,抗病性没有那么好,也许开花太多累的😄。weeks的pretty lady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