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个黄金的素链,带坠子的也行。并问一下周生生的会不会容易断?

l
lazymang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买个素的黄金项链(不需要足金),每天都能带,不用摘下来那种。看周生生网站有不少,但是都好细啊,一条链子才1,2克,那会不会梳头发不小心拉到都能断了?请大家帮忙推荐。谢谢!
c
chuckle
想买个素的黄金项链,每天都能带,不用摘下来那种。看周生生网站有不少,但是都好细啊,一条链子才1,2克,那会不会梳头发不小心拉到都能断了?请大家帮忙推荐。谢谢!
lazymango 发表于 2020-08-03 16:30

我的诉求正好和LZ妹子相反,我倒是想求推荐个可以每天摘下来的黄金素链😂 足金的链子感觉都是不方便每天摘戴的,国内的话,啥粗细的都可以买到。
l
lazymango
回复 2楼chuckle的帖子
嗯嗯。需要摘下来也行,也不是要足金的,毕竟太软了。就是想要那种细的,经常看网上有人带,觉得这种带着比较随意,不累赘不夸张。
还是太胖胖
几个流行品牌都有18k素链,cartier tiffany,vca... 24k的就只有周大福周生生这些了
i
ivyy
Lana jewelry,我觉得很好看,金色很闪亮。
e
eggandbacon81
回复 1楼lazymango的帖子
推荐vca的trace chain, 粗细合适也够闪, cartier的太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