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 pickup寄回国的包裹丢了吗?

Y
Yee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0天前在usps网站上打印了一个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label。自己装了箱子然后schedule usps pickup.包裹被usps pickup后按照shipping label上的label number根本查不到任何除了label printed之后的update。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网站上写应该6-10天就邮寄到,现在已经20多天了没有任何update。是不是包裹邮寄丢了?现在真后悔当初没有亲自去邮局投递。给usps打电话输入label number也一样没有update。然后无论怎样也找不到一个可以说话到agent。有跟我一样自己打印,然后选择usps pickup但最后顺利邮寄到国内的吗?
d
dingdang8467
usps最近特别不靠谱。我用的最贵的在邮局寄的已经2周了刚刚清关成功。priority mail他们说不能保证任何时间。
t
tina7877
usps最近也寄了个priority mail包裹到国内的,前后一共用了一个月,清关很慢,要有耐心,不过只要能安全到达了我就欣慰了。
i
ivy86
我7月16日寄了一个return包裹,usps网站显示当日accepted后就没有然后了,商家的退货系统没有任何记录,发邮件也没人理,我想是寄没了。 再也不敢乱买了。
v
vincentsjtu
Usps都要破产了吧?
z
zenithnose
再提供一个样本点:我也是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7月8号寄出,最后的更新是7月13号显示in transit,然后再也没有下文了。最惨的是我寄的是绿卡给我父亲。
d
dingdang8467
我的理解是usps没有自己的飞机。我是express international等了一周才上飞机。然后打电话等了2个小时说是重要文件才问我接收方的电话和邮箱。说因为是有合同这种time sensitive的可以去催。然后更新也算及时。但是如果是重要东西还是寄ups吧。他家自己的飞机自己清关。基本上保证5天。就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