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国乘飞机的几个问题, 急着买票求解答

l
lngh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关于回国乘飞机的几个问题: 1.防疫码登机前出示时一定要手机联在网上,显示即时信息吗?还是可以用前一个航班出发前(24h内的)防疫码snapshot? 如果手机没有开通国际漫游, 是不是有的机场不一定联得上无线网? 2.厦航网站上写着咳嗽之类不能上飞机. 不知其他航空公司怎样?我有胃酸反胃咳嗽. 有没有人因为这些原因被不准上飞机的. 3.是37.3度及以上不能上飞机吗? 我感觉很容易超过啊. 4.国内航空公司网站上购票一定要用国内信用卡买吗? 5 成田机场的厦航在几号terminal?
谢谢!
z
zy1214
必须是回国的那个航班的24小时之内健康码显示小飞机,一般国际机场有wifi至少西雅图机场有,其他机场不确定,回国的航班在登机口会测体温,好像不能超过37.3,没有道理可讲,第一次测体温高可以去边上冷静 一下,一般给测几次
l
lnghng
两周隔离结束后,是自己做交通工具回去还是当地车接回去?能上飞机和高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