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三十而已烂尾的结局(剧透慎入)

r
rosiema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毒鸡汤似得烂尾。刚开始这个剧还正常。小秦陈养鱼普通小夫妻不善于表达的矛盾。顾佳想跻身富太全然而自己本身阶级不一样不是一路人。money遇到海王被小三,没有玛丽苏的有钱霸道总裁拯救贫穷大龄普通女青年的剧情。结局呢,无力吐槽。小秦随便写写博客立马变JK罗琳网红写手,出书版权两百万。其实就是小学生言情小说水平。money一个前圈子小三被某大佬赏识才华直接安排工作机会,许诺店长职位,然而放弃高薪职位潇洒出国,爱丁堡大学学费只要10万人民币,生活费可以靠自己打黑工。哦,对了正好收帐遇到超级女富二代和她情同闺蜜,因为money几百年的烂账一下子清了就因为帮二代换了个轮胎。顾佳老公出轨潇洒离开,自己独立搞茶厂风生水起……个个都是三十岁女人励志人设。然而现实中小秦可能还是和陈养鱼磕磕绊绊的婚姻,money虽然有能力但是她这种人并没有稀缺性和不可替代性,现实生活中30多岁sales辞了职没背景没靠山很难再找到同等的工作。顾佳茶厂应该也很艰难的经营,本来国内搞实体就难,现在又断了烟花厂这个资金链。剧里结局都是逆袭的,美好的。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m
mushroomjr
的确是这样 精辟精辟
m
misty-p
哈哈哈哈哈,看电视剧不用那么认真,个个都逆袭了这个只可能发生在电视里
所以这部剧是小琴写的?
c
conniecook627
昨天老公看完气不打一出来,我窃喜自己没跟
T
Tiny
这些都是三十岁,甚至是人生无解的课题,你让一部电视剧怎么解决?
n
nosiaqs
顾佳那还叫潇洒离开,风生水起?你真看剧了?
漫妮回来那工作是那个大佬给她设的难题,目的就想让她知难而退被乖乖包养,她最后没有从就出国了。
小芹是戏剧化了一点。
j
jennyjiang
现在的电视剧都这样,为了拖长,剧集都是拖出来的,最后再来个烂尾恶心透了
a
awesomeiris
总要给人一些希望,结尾比较理想化。否则过不了审查
t
tianshuhr
电视剧不肯能没有戏剧化啊,否则还看啥,看看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