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直角肩的练习方法

C
Chowhou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肩部问题则会让人显得气场不足甚至视觉上矮几公分,
常见的肩部问题有:含胸驼背圆肩头前伸。 这些问题都不难解决,平日的控制➕简单几步的训练➕按摩手法就可以改善肩部问题, 每天坚持很快就拥有美丽的直角肩啦‍♀️ - ⭕️平日的体态:时刻保持肩膀打开往下沉,脖子保持直立不前探,收下巴。 - ⭕️每日练习动作: 1、贴墙站立15分钟:每天晚饭后贴墙站,挺胸收腹腿夹紧,保证头部背部脚跟都紧贴墙面,头往上提,收下巴,肩胛骨夹紧,不要耸肩。这项运动不仅能改善肩背问题,还能瘦腹、改善腿部问题、提升气质,老汪有一个癖好就是在贴墙的时候听相声哈哈哈哈。 2、斜方肌拉伸:左右两侧各25秒,左右各2组。收紧腰腹,保持背部挺直,自然呼吸。
3、后拉开背:每组20秒,一共3组。保持背部挺直,收腹自然呼吸。
4、反祈祷式:每组20秒,一共3组。双手在背部十指相触,指尖向上,肩部下沉,保持头和脖子伸展向后推,自然呼吸。
5、开肩拉伸:左右两侧各25次,左右各两组。收腹挺直,自然呼吸。
6、抬臂拉伸:每组20秒,一共三组。身体保持直立,一侧手牵拉另一侧手肘。
- 平时尽量少背单肩包,容易造成高低肩, 尽量不要背重物,背完立刻用上边的动作拉伸放松, 睡低枕头~时刻注意体态,
m
moonbag
Mark mark
P
Placeonedas
这身材,太羡慕了
枫叶耳环
保存起来推荐给家人。
S
Shuangbao
Mark
l
letmecc
回复 1楼Chowhound的帖子
谢谢,会好好练练


x
xiaomaixian
Mark, 也想拥有直角肩
C
COFEEBEAN
Mark
r
rubylc
mark
A
AkanaRika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