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出现问题洋葱被召回,34州400人感染沙门氏菌!

w
weifengxux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注意了!加州出现问题洋葱,正面临召回,疑似与目前全美发生的沙门氏菌感染有关!


(图片来自RTVG 版权属于原作者)
今年6月份开始,美国曝出几起未查清来源的感染沙门氏菌的病例。 现在,这个疫情正在大规模扩散,仅仅2个月全美已有34州出现病例,累计染病人数近400人,59人住院接受治疗!
(图片来自CDC 版权属于原作者)
其中美国西部、俄勒冈州、犹他州和加州为重灾区,俄勒冈州有71人感染,犹他州有61人,加州有49人因沙门氏菌致病! (图片来自CDC 版权属于原作者)
据悉,6月发现美国各地陆续出现沙门氏菌病例以来,一直未查出感染菌源。直到最近,邻国加拿大也出现病例。 7月30日,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报告,加拿大有114人感染沙门氏菌,16人住院。加拿大卫生官员表示,来自美国的洋葱,可能是感染来源。 图片来源于nydailynews,版权属于原作者
此后,美国和加拿大综合两国流行病信息,FDA溯源调查初步确定受污染的红洋葱可能来自加州 Thomson International Inc厂商! (图片来自inspection 版权属于原作者)
目前,Thomson International Inc 已通知FDA,表示由于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将召回所有与潜在污染的红洋葱有接触的洋葱品种,包括红洋葱、白洋葱、黄洋葱、以及甜洋葱。 具体召回的产品信息尚未公布。安全考虑,大家最近最好暂时不要食用洋葱,尤其是加州的朋友们!

s
sheepo
烧烧熟行不行?
c
cosmo
烧熟的没问题。主要美国人喜欢生的放沙拉里
烧烧熟行不行?
sheepo 发表于 8/2/2020 9:26:06 PM
E
EYYE
这,洋葱也会有问题?最近生吃过几次洋葱..
m
miameow
我还以为只有鸡才会有沙门氏菌....
i
ice2008
前两天收到walmart邮件了,因为几个星期前在那买了红洋葱,在recall的list上。叫我扔掉,然后去service center refund、。
e
elm99
每年都有几次沙门氏菌啊
刘晓庆
无所谓了.
一般中国人谁爱吃洋葱啊
洋葱是典型的德国, 东欧蔬菜啊!! 一般只有很北方的地方,没吃的啦, 才吃这个啦.
另外一般中国人都吃炒熟的啦.

M
MiMi777
5555,我可爱吃紫色洋葱沙拉了,最近吃了好几次,后怕……
贵鬼
生生的不爱吃,熟的还是不错的。
G
Gaiven
熟了应该没事
l
ljtyw
洋葱那么辣嘴巴 每次不小心吃到都能难受一天。 很多东西生吃真是弊大于利。
C
Candycapsule
无所谓了.
一般中国人谁爱吃洋葱啊
洋葱是典型的德国, 东欧蔬菜啊!! 一般只有很北方的地方,没吃的啦, 才吃这个啦.
另外一般中国人都吃炒熟的啦.


刘晓庆 发表于 2020-08-02 21:56

洋葱炒鸡蛋啊?为啥中国人不爱吃
n
nevergetlost
还好最近都喜欢炒炒再吃
大队书记
回复 8楼刘晓庆的帖子
侬肯定没吃过好吃的洋葱。新鲜的有机洋葱和大超市的化肥洋葱根本不是一回事
l
laalaatou
哇,这几天每天在吃红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