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大结局曝光

C
Chowhou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式启动超前点播,会员以3元/集的购买后便可观看大结局。然而,此时在小红书上,已有多个关于《三十而已》大结局的视频内容,画面中甚至还留有“送审样片”的文字。 在小红书上以“《三十而已》大结局”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后,大量标示着大结局的视频内容便相继出现,而“送审样片”四个字便标示在视频左上角上,还有部分视频则借助在画面上增加贴画等方式盖住“送审样片”的文字。
钟晓芹(毛晓彤扮演)出版的书收到很大的反响,很多人喜欢 ,她和前夫复婚了, 她在发布会上说,好的爱人,温暖的家,能够带给你足够的勇气和力量去见山和海,其实美好在于有没有用心去经营,所以我也希望,每个读到这个故事的人,都能有行动,去创造美好,三个女人只有她和老公最后走到一起。


王漫妮(江疏影扮演)答应了帮魏老板的公司收债,老板要她做店长,可是她却不想呆在公司了,她选择了出国去读书,作为一个三十岁的女人选择去读书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王漫妮三人在餐厅遇到梁正贤,王漫妮主动和他打招呼,梁正贤发现她变了很多,还说自己和赵静语分开了,有意想复合,最后被拒绝。


顾佳(童谣扮演)为了还债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她村里的乡亲替她还凑出一万多块钱,儿子也从高级幼儿园离开了,而他的老公也进了监狱,顾佳去监狱看老公,两人最后选择了离婚,最后她带着孩子回家乡把原来的茶厂经营的有声有色。

C
Chowhound
我觉得全剧最惨的就是顾佳了
A
Amberh
曼尼工作8年存款10万 她哪里来的钱出国?魏老板给的么?
b
bingmi
“她村里的乡亲”? 她原来是凤凰女?
我觉得全剧最惨的就是顾佳了
Chowhound 发表于 8/2/2020 9:22:4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