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钢琴选择

l
lizzyc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想给宝宝买个钢琴,4岁女娃。看了yamaha的u1、u3和GB1K。大家第一个钢琴一般会买哪款? 从价格的角度来说,如果不考虑空间,U3 和GB1K我会倾向于后者。但是,又担心GB1K占空间,我们这小黑屋不具备放baby grand的气质,哈哈。 U1和U3比较看的话,我现在倾向于U1,感觉够用。
想听听有经验的粑粑麻麻的经验和建议,非常感谢!
s
sunnyatom
回复 1楼lizzycf的帖子
U1吧, 练习琴足够用了。
k
kdhgle
我是觉得一般的,U1就够了。真走职业路线的话,以后再换三角的。当然我也就是普通娃妈,不是专业人士。
M
Maxgogogo
u1足够了,娃要是块料,再三角
h
halama
初学u1够了,其实kawai的k300也很不错,而且这几年yamaha涨价钱太多了性价比没有kawai高。 bg1k个人认为不值得买,基本都是印尼产的,u1,u3是日本产的。如果将来真弹的好,应该入grand也看不上baby了。
F
Fantasyland
那个系列的babygrand的品质音色不怎么样。不要选。
l
lizzycf
看起来如果是yamaha的话u1就够了,也要看看kawai k300。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