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老人的营养品吃完了,我是自己买了寄回去划算还是其它渠道比如代购什么的

m
maifangz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还是代购划算?或者国内有海淘的渠道吗?
我爱路易莎
自己上网买吧,啥子没有呢?美国邮费太贵了。我爹妈就是自己买的。跟costco一样的。
M
Maelaren
costco开了天猫店,看着商品种类都一样,不过还没买过
a
awesomeiris
自己寄太多会被海关卡下来的。我寄过,过不了海关,除非作为商品交进口税。最后还是托朋友带的。能从国内买就自己买吧
x
xpppp
我在天猫的costco专卖店买的。
a
angelfabrica
有华人快递的话可以这里买了寄回去,我们这华人快递包税的,打折的时候买加运费也不贵
b
beibei0213
我寄回去的,用的国内的快递公司 还没寄到,希望能平安到
m
maifangzi
回复 5楼xpppp的帖子
我去天猫的Costco网站看了一下,没有找到保健品啊? 是我没有看清楚吗?
f
fairycat
我从vitacost直接寄的,也被税了
a
appleapp
我在京东自营买
爱睡懒觉的猫
最近刚寄,去邮局寄的,邮费挺贵,还交了关税
A
Acad
天猫Costco 专卖
p
pqmagic
邮寄太麻烦了,而且现在都不太靠谱。 淘宝上好些国外牌子都有保税进口的,选官方店就可以了。Costco天猫店要是没有的,可以淘宝上找上海代购Costco的卖家。
a
angelina68
最近刚寄,去邮局寄的,邮费挺贵,还交了关税
爱睡懒觉的猫 发表于 2020-08-01 23:02

大概超过一定价钱了吧,我去年寄过没有交税,附上收据(都是降价时买的),华人快递寄出的。 代购买的东西不一定是真货。
村姑一枚
这种东西寄什么寄啊,天猫上大牌子都有官方店,找个有deal的时候买,比美国便宜多了。而且保健品最好换着牌子和产地吃,保险一点,我爸妈最近在吃德国和澳洲的食物补充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