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耳环活动】主打收的各种手工耳环,少量店里买的

f
ft811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八年前没有耳洞,看到手工版上做各种首饰的姐妹们交流得热火朝天,不免也入坑买了一些材料动手做了一些,当然主要是买的是高手们的成品。因为一来收集各种材料,特别是好一点的原材料没法几颗几件地收,我又不想囤太多。二来手艺一般,怕浪费材料罪过了。 右上角的那对还配有项链哦。 </br>
f
ft8114
红色那对原本来的时候是很正的红色,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现在变淡了很多,有点橡皮红的样子,没有图片中那么红。其他的都没有变化。
f
ft8114
最上面的那个掉了一只[ali95]
f
ft8114
云朵耳环很悲催地掉了一颗紫色水晶。
f
ft8114
这是唯二自己做的两对。
f
ft8114
去年初忽然觉得又是一年,咱果断把耳洞打了吧,一了百了。午饭时间冲去Claire''s把耳洞打了,选了14k 黄金 4mm的kit,很温柔秀气。就是图一中上面的小圆钉,比网站上的照片好看100倍。 不对称耳环是国内商场买的925银,蛮活泼的,非常闪。 https://www.claires.com/us/ear-piercing-kits.html?cid=ear-piercing-kits#exclusive

f
ft8114
过了几天感觉不疼,就带女儿也去打了,她选的是14k 白金的蓝宝石,也是实物比网站图漂亮。 上面那个钻石款也是claire''s买的。

f
ft8114
非常困难地拍了两张上耳照,现在正愁怎么把耳夹款变成耳钩,感觉要配好多不同种类。

s
salley
喜欢第一张右上角的那对!
f
ft8114
谢谢,我也很喜欢,项链没有入镜,清秀+精致。
s
salley
回复 10楼ft8114的帖子
请问在哪里买的呀!我也是耳环控!
s
salley
回复 8楼ft8114的帖子
求第一张照片耳环的真人照!MM的每一对耳环我都很喜欢!
i
idoido
回复 1楼ft8114的帖子
有些耳环很眼熟,Mm耳朵很秀气,适合戴精致的手工耳环
f
ft8114
回复12楼salley是这副吗?
S
Sonya9
挺好看的。不过我戴不了这样的fashion jewelry,皮肤比较敏感,现在只买金的或铂金的。